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响应无车日!华为/荣耀手机用户1个月内可免费领上海交通卡

  • 2018-09-21/16:50 访问量:
  • 如今,保护环境、倡导绿色出行已经成为全社会共识。9 月 22 日世界无车日的发起,也是旨在增强人们的环保意识,鼓励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出行。为响应世界无车日的号召,Huawei Pay将会在上海举行为期一个月的免费领手机交通卡的活动,以推动更多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同时也能让市民感受刷手机出行的便捷。

    20180921044054695

    即日起至10月22日,华为/荣耀手机用户通过手机内置应用“钱包”,即可0元开通Huawei Pay上海交通卡,享受27元开卡服务费减免优惠,活动共计8万免费名额,先到先得!

    平时买一张交通卡少说也要20块,对于魔都这个超级庞大的城市来说,8万张的免费上海交通卡福利如此劲爆,估计马上就会被领完!所以,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打开华为钱包APP领取吧。

    领取方法:华为/荣耀手机用户搜索打开手机内置应用“钱包”,在钱包主界面的“交通卡”栏目中点击“+”图标,选择添加上海公共交通卡,按向导完成开通。

    20180921044118269

    温馨提示:

    (1)请将手机系统及华为钱包升级至最新版本;

    (2)钱包版本升级步骤:进入华为应用市场>搜索“华为钱包”>点击更新或者点击钱包>我的>检查更新进行更新升级。

    作为华为倾力打造的移动支付服务,Huawei Pay凭借华为的品牌优势和便捷的用户体验,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与认可。截至目前,Huawei Pay已经支持包括北京、上海、广东(岭南通)、深圳、苏州、武汉、广西(桂民卡)、天津、河北等在内的多个城市的交通卡业务,为各地市民和外来游客带来移动支付的便捷体验,助力科技驱动业务创新,推动了低碳交通、环保出行理念的进程。

    【此次活动支持设备】:

    华为Mate RS、华为 P20系列(P20、P20 pro)、华为P10系列(P10、P10 Plus)

    华为Mate 10系列(Mate 10、Mate 10 pro、Mate10保时捷设计版)、

    华为Mate 9系列(Mate 9、Mate 9 pro、Mate9保时捷设计版)

    华为nova 2s

    华为 WATCH 2系列(WATCH 2、WATCH 2 pro、PORSCHE DESIGN | HUAWEI Smartwatch)

    荣耀Note10、荣耀10、荣耀V10、荣耀9(不含青春版)、荣耀V9、荣耀8(不含青春版)、荣耀V8(全网通)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