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佳博云打印智能餐饮下单排队点餐、会议访客签到方案

  • 2018-09-18/17:12 访问量:
  • 人工智能时代,新技术层出不穷,打印机行业早就开始披上云的光环。云打印能帮助哪些行业提高工作效力?经过不断的开发与测试,佳博EVA G智能云打印机在连锁店管理、智慧点餐、餐饮排队、会议/访客签到等应用场景有了颠覆性的创新!

    1.佳博网络连锁店管理及云打印系统软件,更方便的解决了单门店与厨房或多门店与中央厨房之间的下单制作通知,避免传统的人工记录、手写菜单、人工通知容易出现纰漏的方式,使传递的信息更迅速、更准确。

    2.佳博网络智慧点餐系统是基于小程序的自助点单系统,消费者通过小程序实现直接浏览商品并下单,商家在后台接收订单,订单通过佳博云平台传到云打印机上实现自动接收并打印。该系统主要功能包括店内点单、预定菜品、预约桌位、扫码付款、线下买单、扫码点餐、在线点餐、O2O平台型、排队取号、订单提醒、支付收银、会员营销、打印系统、会员卡、卡券等功能。

    在人多的时候,顾客不再需要等待服务员来帮忙点餐,结束时也可以自己完成微信支付,免除了现场等位、点餐、等菜、支付的烦恼,极大节省就餐时间,顾客的消费体验得到更大程度的提高。对于商家而言,解放了服务人员的双手,更有助于提高服务质量。

    3.佳博网络排队系统,主要为餐厅用餐高峰时期提供在线排队、叫号等管理,以代替传统的手工发号和人员叫号的方式,能很好地解决客户在服务中所遇到的各种排队、等候、拥挤和混乱等现象,为客户带来莫大的方便和愉悦。

    4.佳博网络会议/访客签到系统采用先进互联网云技术,实现了管理信息系统与智能终端设备的“实时”信息交互。平台提供了会议签到管理、抽奖、打印设置等主要功能。

    参会人员/访客只需通过扫描主办方指定的二维码,佳博EVA G云打印机就可即时打印签到单,替代了传统纸上手动签到的方式,节约了用纸而且节省了负责签到的人员,同时后台可实时监测管理参会人员出入和出席情况,大大减少了人为统计参会人员信息的时间。

    这些创新的应用场景背后,高效便携的打印体验才是真正的核心。提升高效便携打印体验,哪用这么复杂,一台佳博EVA G云打印机就够了!佳博云打印解决方案,不仅适用于连锁店管理、智能点餐、顾客排队、会议/访客签到等场景,更多佳博云打印解决方案问题可直接咨询佳博,我们为您提供专业技术服务!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