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全新旗舰来了!919魅族 16X发布会信息提前看

  • 来源: 中国上海网 2018-09-18/17:28 访问量:
  •  

    9.19日,魅族就将发布继魅族16之后的旗舰手机魅族16X。心心念念了魅族16很久的小伙伴们灼热的心可能又再次滚烫了。没抢到魅族16没关系,魅族16X来了。

    魅族16X即将发布,亮点提前看

    明天的发布会让人期待,不过魅族16X的相关信息已经被爆料得所剩无几了。而在最近曝光的跑分看来。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的魅族16X或将成为同级别最强机型,跑分高达18W,性能还是非常出色的,要知道,普通的骁龙710机型跑分一般在16W-17W之间,魅族16X的跑分直逼骁龙835的性能表现,让人精神一震。

    而Geekbench的跑分也异常亮眼,骁龙710+6G运存就有如此表现,不少网友表示“真香”。

    骁龙710+6GB大运存

    根据目前爆料的情况看来,魅族16X很可能成为一款全新无短板的“水桶机”。

    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或将采用低规格6+64,高规格8+128GB内存组合。性能上自是不必多说,网上曝光的信息已经透露的差不多了。跑分超强,又是一款性能利器。

    索尼IMX380+IMX350旗舰级拍照

    拍照方面,魅族16X更是采用了同18年旗舰魅族16同款相机系统。前置2000万,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镜头。索尼IMX380+IMX350传感器加持。这也意味着,魅族16X可能会有同等配置价格更低,再破自家记录的表现。

    不止是相机参数,魅族16X或许还将成为最低价格屏幕指纹识别技术。根据目前的爆料信息。魅族16X同样搭载屏幕指纹,而且价格也比魅族16更低一些。预计在2千档位,不会高于2500。

    关于魅族16X还有更多

    为什么说它是“水桶机”?性能、内存、拍照、屏幕指纹,都在同价位以上的水平。而且刚好能够满足用户对一款旗舰手机的各种要求。

    而在这些基础之上,它还有无刘海的全面屏设计。

    还有18:9,6.0英寸的三星AMOLED屏幕。

    除此以外,这款手机将推出备受好评的汝窑白配色,采用4D膜内转印水滴定制热弯玻璃机身。

    一台标准的水桶机,明天或许就将亮相。你的钱准备好了吗?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