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联讯企业营销名片:一张AI智能名片帮你解决营销拓客4大难题

  • 来源: 媒介盒子 2018-09-18/16:25 访问量:
  •  

    在这个"互联网+"极其发达的时代,处处都暗藏商机,可竞争也愈趋白日化。在这样的环境下,该如何挽留住你的商机,并且在市场中更好地存活下来?相信这是很多人所关注的焦点。

    无论是做实体店,还是零售行业,亦或是自己创办企业,相信都会遇到以下这种种难题:

    第一,想对自己的产品进行推广,宣传单、二维码或者地推等方式推广成本高,进行线上营销,搭建的平台所需的费用高,过程艰辛且不稳定。

    第二,想拓宽业务范围,但是线上营销和线下销售关系无法密切联结,客户容易流失,未来的前景比较迷

    第三,想精准管理客户,但是线上的客户信息不全,难以追踪,线下的客户消费后也难以得到长期的联系。

    第四,销售人员作为平凡人,没有万无一失的头脑,偶尔会犯下错误,没有按照规划,或者忘记跟进客户,而错过了最好的交易时间。

    《论语》有言:"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如今受到众多企业欢迎的联讯企业名片便是这把"利器"。它包含个人名片、企业产品、企业官网、营销活动、销售管理、办公管理等功能于一身,它颠覆了传统的销售模式,筑起了销售员与客户沟通的桥梁,成为了企业发展的"助力剂"。

    联讯企业营销名片运用AI雷达技术,对来访的客户进行跟踪,实时推送通知,进行客户画像自动化分析,提升用户跟进准确度和成交率。使企业的销售更加社交化、智能化、简易化、人人化和平台化。

    联讯企业营销名片是一款由联讯(LenFast)团队自主创新研发的帮助企业提升经营能力的微信小程序产品,以"AI名片+大数据+小程序"为切入口,结合微信平台的"社交化+OS(操作系统)"属性。

    1.一张实现了交易环节的无缝链接的名片

    中国产业信息网发布的《2018微信小程序电商应用行业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分析》报告显示,有35.3%的用户认为小程序的主入口应更加好找;31.9%的用户认为小程序的操作应该更加简单。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获得的信息更加丰富,任何产品和服务都并非不可替代。

    因此,在交易环节如出现路径过长,或复杂的操作,都可能使用户放弃交易。联讯企业营销名片的页面与微信可以自由转换,用户可以随时切换到微信与企业进行交流,也可以通过微信快捷进入联讯企业营销名片页面进行购物操作,整个交易环节方便快捷。

    2.一张实现了销售过程的精准跟进的名片

    联讯企业营销名片最大的优势是引入了大数据技术。数据挖掘系统可以跟踪用户行为、采集用户信息,进行数据统计与分析,为企业营销提供数据参考,同时也为企业寻找更多的客户。

    对于批发企业来说,如用户名片职务标注为总经理、采购总监等管理职位,点击了营销人员的名片,或阅读了公司网站内容;或者潜在客户多次查看公司产品,这些行为都会被系统从海量数据中挖掘出来,并通过短信或统计表格提醒营销人员采取进一步的营销措施。

    对于零售企业来说,联讯企业营销名片可以统计用户的消费频次、消费水平、畅销产品和畅销区域等,以指导企业的产品开发,方便企业合理采购和仓储,采取不同的促销策略和促销力度等。

    3.一张可以高效管理客户的名片

    要经营好企业,必须经营好客户!企业内部任何人,只需用这个这个联讯小程序就可以随时随地实现客户信息管理,而传统的客户管理系统则一般是通过PC端或APP,对于相关市场工作人员来说效率低下、系统单一。

    联讯企业营销名片移动SCRM管理系统的核心是对客户数据的管理,客户数据库是企业重要的数据中心,记录企业在市场营销与销售过程中和客户发生的各种交互行为,以及各类有关活动的状态,提供各类数据模型,为后期的分析和决策提供支持。

    创业型的企业若想在市场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就不能固守着传统的销售方式,应借助各种适应时代发展的技术以获得更多销售机会,如联讯企业营销名片。智能营销是目前全球各行业进行商业交流的主要营销手段之一,其打破了时间、地域的界限,让过去的不可能成为可能。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