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懂你,懂家,三星冰箱见证百味生活

  • 来源: 洞察网 2018-09-18/13:21 访问量:
  •  

    你有没有注意到,冰箱是家中为数不多24小时都在运行的电器。也许从“他”走进家门的那一刻,冰箱就成了每个人生活的见证者,亲历着人生中的精确到分秒的怦然心动。他无言,却了解你的心思;他沉默,却孕育着生活的美妙。透过冰箱的视角看待生活中的点滴,当不同际遇下的心情与动作一同定格在打开冰箱门的刹那,你会发现家的美好都藏在每天开关冰箱门的瞬间。

    每一次,都是家的新鲜

    还记得第一次带心爱的女孩回家,向她求婚的情景吗?冰箱保鲜室里摆满了红色的玫瑰花,早已准备的钻戒藏在芬芳的花瓣中。分明已经计划好了这一切,真实发生时双腿还在发抖,紧张的说不出话来,但当她打开冰箱门的一刹那,却分明看见了感动的泪水夺眶而出。人们常说,爱情需要保鲜,生活又何尝不是如此?保持生活中的新鲜感,让平凡的一天变得积极而富有意义,也许这就是家的价值。

    新鲜的生活,从新鲜的食材开始,三星品道私厨冰箱全面呵护食材新鲜。冷藏室内壁和搁板上金属材质的运用,通过金属传导实现均匀制冷,让食物冷藏变得高效快速,长效保持食物新鲜。同时,三星品道私厨冰箱搭载多种智能感应器,细致监控冰箱运行,敏锐感知温度与湿度的细微变化,并自动调节智能变频压缩机,通过无霜保湿三循环制冷系统,提供适宜的制冷动力,留住食材鲜美滋味。新鲜的生活,怎能离开三星品道私厨冰箱?

    每一次,都是家的幸福

    还记得孩子5岁生日,从冰箱里端出来的生日蛋糕吗?当全家老小团坐在圆桌周围,共同为“小公主”的庆生,父母布满皱纹的脸上绽放着开心的笑容,爸爸点燃充满爱意的生日蜡烛,妈妈从厨房里端出香喷喷的饭菜,孩子比划着小手,蛋糕吃的满脸都是……家庭的幸福通过美食传递,一桌团圆饭就是这种幸福的标志。

    从二人世界的烛光晚餐,到四代同堂的家族聚餐,冰箱是幸福的创造者。三星品道私厨冰箱拥有524L品式结构分区设计,提升空间利用率,为全家提供更灵活便捷的存储方案,爸爸爱喝的啤酒,妈妈的健身餐,孩子们的冰淇淋,都能在冰箱中容纳。同时,品道私厨冰箱搭载的宽带变温室可调节温区设计,拥有冷藏/生态保鲜/干爽保鲜/冷冻4个便捷模式,根据食物种类设定适宜的存储模式,变身冷藏或冷冻空间,守护家庭的幸福滋味。

    每一次,都是家的品味

    转眼间,城市里有了我们的立足之地,从单身一人,到二人世界,再到三口之家,家庭成员越来越多,居住的面积也越来越大。人们常说,家是一个人灵魂的港湾,是那个可以让人感到轻松和愉悦的地址。

    一个温馨的家,首先体现在室内环境上,宽敞明亮的客厅,养着花花草草的阳台,清新淡雅的卧室,当然也少不了开放式厨房。三星品道私厨冰箱采用细腻的黑色不锈钢面板,打破以往厨房的单调,让空间变得生动鲜活,在细纹及哑光质感的融合下,与现代简约的家居风格相得益彰,让家庭多了一份艺术品味。

    对于三星冰箱而言,打开冰箱门的背后,是家庭的美妙,这里有浪漫,有陪伴,有幸福;打开冰箱门的背后,是科技的创新,那些新鲜的,智慧的,高雅的,将会随着科技的力量融入生活,成就家的美好,让我们期待下一次打开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