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 腾讯叮当AI助手以人工智能对话智慧未来

  • 来源: 洞察网 2018-09-18/11:10 访问量:
  •  

    9月17日,“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以“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为主题,全球人工智能产业齐聚盛会,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发展远景。腾讯叮当AI助手携手众多合作落地AI产品亮相,AI助手在开放生态中连接、应用、合作的成果。

    腾讯叮当依托自主研发的全栈AI技术,可提供基于强大前端降噪、语音识别、语义理解、人声合成、图像识别能力的成熟解决方案。腾讯叮当基于云端“AI”大脑,从“硬件+软件+服务+内容”四个方面,为机器人、智能穿戴、电视、音箱、车联等行业提供成熟AI解决方案。通过实战型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腾讯叮当对硬件产品提供AI交互技术、服务和内容平台,加速行业智能化转型,为人们带来更加智慧化的生活。

    需求引领发展AI应用加速落地

    在腾讯主办的以“AI无界智未来”为主题的人工智能论坛上,现场嘉宾围绕这一主题,展开了一系列深入探讨。据了解,早在2012年,腾讯就在上海开始布局人工智能项目。腾讯人工智能的愿景是AIinall,希望将AI技术开放出去,推动各行各业,促进社会效率的提升。

    在人工智能的应用方面,腾讯叮当聚焦当下用户群体,以实战型应用解决方案集成了硬件、软件、内容和服务,通过与合作伙伴更广泛的连接,不断拓展平台级服务,也为企业提供成熟的一站式AI解决方案,也为终端用户提供智慧化的生活方式。同时。腾讯叮当AI助手愿合作伙伴一道,以AI+实现智慧连接,让AI科技从开发研究,落实到场景共建,进而在开放生态中实现价值的最大化。

    腾讯叮当AI技术融入生活场景为多领域提供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在腾讯体验专区,接入腾讯叮当AI助手的海信智能电视、便携式智能机器人悟空、1more智能耳机iBFree2等产品为观众带来近距离可看、可听、可玩、可互动的“人工智能”体验,参会的嘉宾和观众通过语音操控等与产品进行趣味互动,一幕幕充满欢乐和智慧能量的场景,在体验区不断上演。

    作为一款AI助手,腾讯叮当将成为智能生活的入口、“AI助手”为智能生活提供万能接口,以“无形”赋能“有形”,腾讯叮当还将整合语音唤醒/识别、语义理解、知识图谱、语音合成等多项技术的完整AI解决方案输出,从语音切入撬动人工智能,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化、智慧化的生活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