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今日开幕| 极链科技Video++携两款核心产品出席

  • 来源: 软文城 2018-09-17/17:51 访问量:
  •  

    举世瞩目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今日(9月17日)在上海浦江西岸正式开幕,大会聚集全球人工智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科学家和企业家以及相关政府领导人;最权威的观点和共识将在此发声,最前沿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理念也将在此得到集中的展示。

    「城市智脑」、「智能核心」、「创新算法」作为本次大会的三大核心主题展区,也是本届大会的亮点所在,极链科技Video++携手阿里巴巴、旷视科技Face++、商汤科技、科大讯飞、腾讯、依图科技等70余家全球知名企业,亮相「创新算法」主题展区,共同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AI盛宴。

    极链科技Video++作为专注与消费级视频的AI科技独角兽企业,经过多年来在人工智能技术上的深耕,已实现商业落地新文娱产业。其独创的视频人工智能系统VideoAI与视频互动操作系统VideoOS已规模化商用,成为视频领域的应用技术标准。目前市场占有率75%,服务国内65%的视频流量平台,月独立用户4.2亿。开创了AI+文娱产业的商业化,形成了视频AI广告、视频电商、互动娱乐的业务矩阵。

    极链科技Video++在本次大会上展示的两款核心产品,分别是以视觉识别为基础的视频结构化数据平台VideoAI,和视频AI情景营销平台ASMP。

    VideoAI系统是基于计算机视觉技术的视频AI数据应用系统,已实现场景、物体、人脸、品牌、表情、动作、地标、视觉特征检索8大维度的数据结构化,同步生成轨迹流数据,通过复合推荐算法将元素信息升级为情景信息,直接赋能各种商业化场景。人脸全序列采样辨识算法对识别视频内的侧脸、面部大面积遮挡等极端情况都有着非常高的准确率,整体准确率可达99.9%;支持545个商业价值物体模型,同框追踪维度达32个;场景、品牌、地标的准确率可分别达到99.4%、98.8%与95.5%以上。

    ASMP场景营销广告系统,不同于传统广告生硬、突兀的广告插入逻辑,而是利用VideoAI积累的海量视频内容标签在视频与广告间进行复合双向匹配,在用户对广告品牌文化接受度中最高的节点推送内容关联的广告,在最优的时间点,以最合适的广告展现形态进行品牌曝光,大大提升用户体验,进而提升广告效果。例如,英语在线培训机构TutorABC在使用ASMP投放广告时,选择了明星+讲英文、境外游、品质生活等情景进行批量化精准投放,在完成对视频调性与广告品牌的匹配度时,激发用户在特定的视频场景内产生情景共鸣,有效提升转化率。目前ASMP已实现较高的广告收益,CTR提升近五成。

    新文娱的大时代已经到来,AI对于新文娱来说,是绝对的机遇与挑战。面对万亿级的新文娱市场,极链科技Video++率先入局,通过AI为核心引擎,推动整个市场商业价值的产出,完成AI科技与新文娱产业的相生相融。在AI的加持下,未来各个领域都将大有可为。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