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J651AZ-1油烟机,开启无烟新生活

  • 来源:文芳传媒   2018-09-17 15:02:19
    • 正文
       

     

    在技术驱动、品牌驱动、渠道驱动和管理驱动之下,华帝以创新技术不断颠覆传统,坚持“上市一代、研发一代、储备一代”的战略规划,建立了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成为国产厨电品牌中最具潜力的力量之一。2018年8月底以来,厨电企业相继发布2018半年报,其中,华帝股份表现依旧亮眼。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华帝股份实现营业收入31.74亿元,同比增长17.24%。作为家电产品中最重要的品类,吸油烟机已经成为华帝最重要的产品线之一。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产品是华帝J651AZ-1油烟机。

    https://upload.qudong.com/2018/0917/1537167739551.png

    科学设计成就专业吸力

    华帝J651AZ-1油烟机的设计十分的科学。其采用云弧曲面导烟板,凹曲面的设计,导烟效果比直面板导烟更好;翻盖黄金隔烟屏设计,形成黄金控烟区,可以有效阻挡油烟逃逸;后置式的油杯设计,不仅可以防止油滴入锅,而且吸排油烟不挡风。

    钛的热传导效率比冷凝板更低(为14.63W/m.K),冷凝油脂的效果更好,滤油更彻底。华帝J651AZ-1油烟机采用专利航空级钛铝合金材质钛洁网,表面光滑无毛刺,不仅具有美观不易变色、耐高温、抗变形、散热快的优势,而且可以实现快速导油。钛洁网清洁也很方便,不需要洗涤剂,直接用纸巾就可以擦干油渍。

    华帝J651AZ-1油烟机的常规风量为18m³/min,在爆炒时刻,油烟瞬间加大,华帝J651AZ-1油烟机的瞬间强吸风量可以高达20m³/min,让爆炒的油烟同样无处可逃,厨房可以时刻保持洁净清爽。

    自动清洁免拆机

    油烟机一般使用6个月后,就需要进行清洗。如果油烟较多,应缩短清洗周期。油烟机的核心部分是叶轮,一般使用半年左右,叶轮就会粘满油污。如果长时间带着超负荷的油污旋转,叶轮容易变形,噪音增大,影响抽烟效果。定期对油烟机进行清洗,好处有很多:首先是干净、美观;其次就是卫生、健康;另外还有环保、节能的功能,减轻油烟机的负荷和辐射,减少耗电量,并延长油烟机的使用寿命。可以说,在家电普及的今天,清洗比维修更重要!如果说维修是给家电治病,那清洗就是给家电打预防针,不仅能带来健康,还能省电省钱。

    以前清洁油烟机需要自己拆机器,费力费时还洗得不彻底,华帝J651AZ-1油烟机拥有自动清洁功能,可以免拆机进行高效清洁,让油烟机持久保持大吸力,而且做到了有效杀菌除味。在工作的时候,帝J651AZ-1油烟机的噪音也比一般的油烟机更低,让用户可以尽享静谧的生活。

    在忙碌的生活中,一款大功率的油烟机可以吸净厨房的油烟,让家居生活更加健康。华帝J651AZ-1油烟机,为您随时开启无油无烟的美好新生活!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