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乐视网披露股价异动核查结果 今日复牌险跌停

  • 来源: 快科技 2018-09-13/11:58 访问量:
  • 昨日晚间,乐视网披露股价异动停牌核查结果,公司股票已于9月13日起复牌,开盘一度触及跌停,目前大跌超过8%。

    乐视网公告称,经核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近期未接待过任何机构和个人投资者的现场调研;公司5%以上股东目前没有增持公司股票计划;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乐视网称,除公司已披露信息外,并未与非上市体系关联公司达成任何偿债计划。上市公司短期无法获得现金支持,因资金缺乏导致的上市公司经营困境并不能直接、有效解除。

    截止到9月底预计到期的金融机构借款类债务约19.24亿元,存在到期无法按时兑付的风险。

    根据乐视网8月30日披露了《2018年半年度报告》,2018年1-6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1.04亿元,2018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4.77亿元。目前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正在竭力解决公司的经营困难,但由于关联方债务导致公司资金问题尚无法得到解决,下半年存在持续亏损的可能性。如经审计后公司2018年全年净资产为负,公司存在股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乐视网披露股价异动核查结果 今日复牌险跌停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