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猎豹移动进入Facebook 2018中国出海领先品牌10强

  • 2018-09-13/11:40 访问量:
  • 近日消息,Facebook与毕马威咨询公司(KPMG)联合推出了《2018 中国出海·人本营销·领先品牌 50 强排行榜》,猎豹移动位列第七位,上榜中国企业出海50强的前十名。排名前十的中国企业还包括阿里巴巴、字节跳动、蚂蚁金服、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推出了《2018 中国出海·人本营销·领先品牌 50 强排行榜》外,还针对如电子商务、游戏、移动应用等行业推出了“2018中国出海行业领先品牌10强和15强”,在移动应用榜单中猎豹移动排名第四。

    据了解,这是Facebook在全球范围内第一次发布此类榜单,由Facebook以及咨询公司毕马威联合调研推出。毕马威在中国以外7个主要海外市场,对2000名18至55岁的大众消费者进行了线下问卷调查,并结合Facebook提供的在覆盖精准性、品牌传播性和互动活跃性等多方面数据,综合评估了中国企业在全球主要市场的品牌知名度。从海外营销角度,依托于多个维度的数据,综合评估推选出在海外市场上品牌表现上佳的中国品牌50强。

    猎豹移动是中国移动互联网公司出海的领军者。2014年5月8日,猎豹移动在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交易代码CMCM。截至2018年6月,公司产品在全球移动端月度活跃用户约为5.4亿,超过70%的用户来自海外市场,分布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

    猎豹移动核心产品包括一系列工具及安全应用,如猎豹清理大师、猎豹安全大师、猎豹3D桌面、金山毒霸、Cheetah Keyboard等,为全球移动用户提供更快速、更易用、更安全的移动互联网体验。在工具应用之外,猎豹移动还拥有直播社交类应用LiveMe、游戏应用钢琴块2、弓箭手大作战等产品。

    2018年3月21日,猎豹移动携旗下人工智能公司猎户星空,发布自主研发的猎户机器人平台Orion OS,并推出五款系列机器人产品,包括五星级服务接待机器人豹小秘、零售机器人豹小贩、儿童陪伴机器人豹豹龙、小豹AI音箱和无人值守的咖啡店豹咖啡。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已经成为行业唯一具备全链条AI技术的公司,将从实用、易用的角度出发,把机器人的每个细节打磨好,致力于将猎豹机器人打造成对用户真有用的产品,让机器人走进千家万户。”

    猎豹移动机器人家族

    在今年8月世界机器人大会期间举办期间,猎豹移动与来自国内十大行业的13家企业签订了千台“豹小秘”机器人的意向采购订单,成为服务机器人产 业在中国的破冰之举。

    9月17日,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在上海西岸召开。猎豹移动携旗下拥有行业唯一AI全链条技术的人工智能公司猎户星空,亮相主展馆。

    大会期间,猎户机器人平台落地应用的明星产品“豹小秘”,将值守大会主展馆VIP入口处,协助大会接待工作。除了“豹小秘”,猎豹另一款基于猎户机械臂平台的“豹咖啡”,也将出现在大会现场,为与会观众提供咖啡制作服务。它的每一个动作,都经过世界咖啡师大赛评委的调教,只要一分多钟,就可以调制好一杯香浓的咖啡。

    傅盛表示,未来会将自主研发的视觉、导航、语音、机械臂技术等核心能力,逐步对外开放,与合作伙伴一起,让机器人产品走进大众生活。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