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国内首款A+长效节水认证净水器发布上市

  • 来源: 互联网 2018-09-12/18:56 访问量:
  •  

    9月12日,“A+引领 生态共赢” 2018年海尔净水触点转型暨A+新品上市交互大会在太原隆重召开。重磅推出了海尔净水器HRO400-4(G)、海尔施特劳斯纳滤净水器HSNF-1800J1两款新品,分别以A+长效节水认证0001号和A+节水认证0001号正式出道。面对净水行业长期被吐槽的费水费芯标签及居高不下的隐形成本乱象,海尔净水率先扛起省水省芯大旗,不仅展示出对市场和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控,更彰显了其在社群、资源、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强大优势。

    海尔净水A+新品“双子星”重磅发布(HRO400-4(G)+HSNF-1800J1)

    发布会现场,不少客户在详细了解海尔净水此次推出的A+新品,并现场体验后,都振奋不已。

    海尔净水客户秦女士接受采访

    记者采访了专程从武汉赶来的秦女士,“做海尔净水的产品5年了,每次发布新品我都会到现场。近几年明显能感受到市场趋势呈现高端化,老百姓的消费观念更趋于理性,省水省芯逐步成为选购净水产品的重要决定因素。所以,对于这次发布的两款产品,我很有信心”。

    海尔净水客户马先生接受采访

    “技术领先、产品有差异化优势,只是我决定做海尔净水的其中一个因素,更重要的是有口皆碑的品牌优势,以及在社群、资源、服务平台方面的保障。海尔净水非常注重社群交互,会让客户和用户零距离参与到研发中,以保障开发出的产品能真正满足市场需求;其次,在资源投入上非常舍得,有500亩的健康产业示范基地,有业内一流的实验室,产品研发的投入也是其他品牌无法比拟的;在服务方面的优势就更不用说了,海尔主导制定了业内很多服务标准。此外,在营销模式、营销资源方面的支持也是非常给力”。一位去年刚刚加盟海尔净水的创业小伙马先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大学毕业后,上班上了几年赚钱很少,有了家庭后更倍感压力山大,一度十分迷茫,后来经亲戚介绍才做起了海尔净水,一年了,我开始觉得自己的人生有了奔头,用网上很火的励志口号来说吧,那就是:逆风翻盘,向阳而生。”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新品海尔净水器HRO400-4(G),纯水口感清冽,有一丝丝甘甜;流速十分快,1.3L/min的流速,大约9秒钟可以接满一杯水;颜值抗打,体积相比同类产品小约18%,是当前行业内最小的,加上侧显设计可以有效利用橱柜的死角空间;进出水质TDS显示,净化效果看得见,还有多重滤芯寿命智能提醒等等。除此外,看不见的优势已获得权威认证(A+长效节水认证):长效RO膜寿命可以达到普通RO膜的两倍以上,超过国家1级水效的产水率,真正帮用户省水省芯。

    另一款新品海尔施特劳斯纳滤净水器HSNF-1800J1水效达到了国家1级标准,采用专利纳滤技术,可以通过四级精滤去害留益,它采用的纳滤膜、滤芯的抗污堵能力强,可有效节约换芯成本,也有智能换芯提醒功能等等,可以很好地满足用户需求。

    海尔净水五星级体验店店主领奖

    “A+引领 生态共赢”, 此次A+认证产品的发布向客户展现海尔净水在社群、资源、技术、服务等方面战略引领地位,为客户树立强大信心。会上,海尔净水向优秀的五星级体验店店主、践行优秀 模式客户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客户与海尔净水一同,砥砺前行,共赢净水未来!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