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9月11日华米科技AMAZFIT发布会 新品对标苹果Apple Watch?

  • 来源: 互联网 2018-09-07/17:41 访问量:
  •  

    最近,网络上一款圆形表盘设计的智能手表线稿图曝光,由于它拥有出色的设计,因此被误传为圆形Apple Watch,不过随后有消息人士称,这其实是华米科技AMAZFIT的智能手表新品,而它运行小爱同学的视频也被放出,让我们见识到它强大的功能。今天,有微博网友表示收到邀请函,华米科技发布会将在9月11日正式举行,届时新品将一并发布。

    令人意外的是,此次华米邀请函竟是一枚戒指!而根据华米科技CEO黄汪在微博上透露,除了支持小爱同学语音操作的华米圆形手表之外,此次华米发布会还会有更厉害的东西呈现给大家,难不成就是一款佩戴在指头上,可记录日常运动步数信息甚至是心率测量的智能指环?

    此外,有网友表示,这款邀请函所配的戒指实际上是美剧《纸牌屋》里Frank叔叔在军校毕业时发放的戒指。而在现实生活中,位于美国南卡罗纳州的南卡军事学校,也会在学生毕业的时候赠送一枚戒指给他们作为毕业纪念品。实际上,戒指在很多场合都是仪式感的代名词,此次华米发布会邀请函配备戒指,也似乎是暗示官方十分重视这一次的新品。

    根据目前网上流传的消息猜想,9月11日华米科技AMAZFIT应该会采用线上发布会的形式,为我们带来新品,毕竟组织线下发布会时间不可能那么仓促,今天才发邀请函。发布会的产品将有智能手表跟全新品类智能戒指,非常抓人眼球。

    2018年第2季度数据显示,华米AMAZFIT已经成为全球智能手表销量第4大品牌,而米动手表青春版也成为全球第3大畅销智能手表,在品牌发展来到第三个年头,华米科技AMAZFIT要用更多好产品打动用户的态势非常明显。得益于华米多年来在这个领域积累的成功与经验,我们有理由相信9月11日的新品会给大家更多惊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