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Trustdata:暑期毕业季WiFi万能钥匙月活强劲增长

  • 来源: 互联网 2018-09-07/15:41 访问量:
  • Trustdata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益于暑期与毕业季,免费上网、旅游、地图等与外出相关的APP在7月份都有强劲表现:相关APP月活用户数走高,环比持续增长。连尚网络旗下的核心产品WiFi万能钥匙表现突出,7月MAU(月活用户数)环比上月持续增长。Trustdata 7月月活Top前五排名,包括了微信、QQ、支付宝、百度和WiFi万能钥匙,WiFi万能钥匙也是唯一非BAT系应用。

    受益学生暑期出游潮,与出游相关的出行、免费上网、地图类等APP月活用户数也均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增长。6月份数据增长来看,全球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的月活数环比上涨了7.89%,成为前10大排名中,环比增幅最大的应用。进入7月,WiFi万能钥匙MAU这一指标环比继续上涨。

    运营商资费下降让用户有了更多使用4G网络的机会,但WiFi上网仍旧是占到了80%以上份额的网民上网方式。受限于资费,在WiFi万能钥匙的用户中,学生群体是其重要的一部分人群,每年的寒暑假,学生的出游及地理位置的迁移,都会给WiFi万能钥匙月活带来一波增长。

    一方面,WiFi万能钥匙可以帮助用户便捷、安全地连接附近的免费网络,降低了用户连网的门槛,培养了一批“新网民”。根据数据显示,WiFi万能钥匙的用户中20%第一次连接网络是使用该产品上网。

    另一方面,WiFi万能钥匙也延长了用户的在网时长,让他们可以安心浏览资讯、看视频直播、使用搜索引擎,而不需要担忧流量资费问题。数据显示,WiFi万能钥匙用户的在网时长达到非用户的1.7倍。暑期成为各大厂商提供了占领年轻学生群体的好时机,WiFi万能钥匙也为行业贡献了流量。

    从2012年推出以来,WiFi万能钥匙通过共享、投资、自建、合作WiFi热点的形式,为用户提供免费、稳定、安全的上网服务。WiFi万能钥匙的运营公司连尚网络希望立体式布网,能帮助全球用户实现免费上网,进一步消除数字鸿沟。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