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IFA回顾:三星移动固态硬盘X5夺得多项大奖!

  • 来源: 中国财经网 2018-09-07/10:53 访问量:
  • 1

    万众瞩目的IFA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于昨天(9月5日)落下帷幕。作为世界知名的电子消费展,IFA吸引全球众多知名品牌前来展示最新产品,同时还有全球各界的媒体,共同享受这场科技盛宴。

    2

    作为全球知名存储产品厂商的三星品牌存储也为本届IFA带来诸多惊喜。

    3

    首次发布的三星移动固态硬盘X5,是三星品牌存储第一款基于NVMe协议的便携式SSD产品,拥有疾速的传输速度与科技感十足的外观,充分展示三星品牌存储的前沿技术与优秀设计,堪称科技艺术精品,并获得本届IFA多项大奖与殊荣。

    4

    除了全新的三星移动固态硬盘X5,三星品牌存储还带来其他在消费市场获得良好口碑的存储产品。

    5

    970 PRO丨EVO NVMe SSD,为疾速体验而生,顺序读取/写入速度可达3500/2700 MB/s,具备最大2TB的高容量,4GB低功耗DDR4 SDRAM高速缓存,以及三星Phoenix 控制器成就了这款SSD的非凡性能。

    QQ截图20180907105100

    860 PRO丨EVO SSD 最高容量达4TB,读写速度优异,硬盘寿命达到了惊人的4800TBW,也就是1200次全盘写入。

    7

    三星存储卡系列产品,大容量、超快读写速度,满足多样化的用户使用需求,四重安全防护能在多种工作场景及复杂环境下提供可靠的数据存储性能,支持4K分辨率视频存储,带来惊艳使用体验。

    8

    此次IFA展示的三星存储USB闪存盘系列有BAR升级版+、FIT升级版+以及DUO升级版+,作为目前的主打产品DUO升级版+读取速度高达300MB/s,拥有多种容量规格,支持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设备的数据传输,

    从日常生活、商务办公到高端存储硬件,三星品牌存储一直坚持品牌的创新与活力,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好更新的产品, 引领技术与行业的发展方向。未来三星品牌存储依然会坚持技术的沉淀与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秀产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