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圆形Apple Watch渲染图曝光 一个科技感十足的彩蛋

  • 来源: 互联网 2018-09-05/17:11 访问量:
  • 随着2018年苹果新品发布会时间正式敲定,大家对今年苹果会带来什么新品也是越发好奇,之前就有消息称本次发布会或许不只有手机。今日下午就有KOL放出了一张真实度超高的渲染图,网友们看到后纷纷表示这很有可能就是即将发布的Apple Watch新品。

    虽然发布这张渲染图的KOL没有表示这属于官方制作的渲染图,或是自己根据线稿图跟发布会邀请函P出来的脑洞图。不过,很多网友看到这张图片时会感到疑惑,仅凭线稿真的能在短时间内完善到这个程度吗?反正笔者是不相信的。因此,这张图其实是官方渲染图的可能性不低。

    笔者也找出了此前流传的线稿图,曝光这张图片的KOL称这是一款即将发布的智能手表,并且不愿透露太多信息给大家,于是网友们从图片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分析,可以看到图片中的手表采用了圆形设计,并且注释都是使用的英文,旁边放着的苹果手机看起来也比较旧,似乎是故意为之,以上种种迹象都指向苹果,再加上KOL微博的另一张配图也与苹果有关,自然会让人联想到苹果很大可能推出圆形Apple Watch。

    本次苹果发布会线上邀请函中一个大大的圆形图案非常亮眼,很明显与即将发布的新品有关,之前网友们还在猜测可能是手机上的某个创新设计,但是如今看来大家都猜错了。过去用户们就经常吐槽苹果手表的方形设计太呆板,仿佛一只小手机戴在手腕上,并且希望官方能够推出圆形设计,但是一直未能实现;如今距离第一代Apple Watch发布已经过去四年之久,苹果也终于认识到了圆形手表的价值,想要做出改变也在所难免。

    作为一年一届的果粉狂欢节,美国时间9月12日(北京时间9月13日)的苹果新品发布会越来越近了,今年的新品也将很快与大家见面,不仅有最新的苹果手机,或许还包括电脑、平板跟手表等众多好货,而希望苹果推出圆形手表的朋友们,近期也不妨多多关注一下网友们的爆料,或许会有更多惊喜等待大家,相信苹果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