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TCL体育IP“亮相”IFA 用无国界语言与全球用户沟通

  • 来源: 互联网 2018-09-03/14:42 访问量:
  • 2018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展(IFA)于德国当地时间8月31日正式开幕,作为第八年征战IFA的大国品牌代表,TCL以“智造未来生活”为主题,携旗下电子、家电、通讯等全矩阵旗舰产品和最新科研成果,向全球消费者展现了大国品牌的坚实产品力和高端产品品质。同时,作为TCL品牌战略发展重要手段之一,以体育营销丈量品牌全球步伐,正在加速前行。

    加持体育力量,以定制产品实现全球用户沟通

    2018 IFA TCL展区

    在2018 IFA展会上,TCL不仅进行了TCL高端子品牌XESS新品浮窗全场景TV、TCL通讯BlackBerry KEY2 LE最新款手机等高端产品的海外首次亮相和发布,作为国际篮联全球合作伙伴,TCL也正式发布了2019 FIBA篮球世界杯官方指定电视——TCL 8K QLED TV。

    2019 FIBA篮球世界杯官方指定电视——TCL 8K QLED TV搭载了MEMC(120HZ)运动增强、BFI运动解析等最新技术,在体育模式下,可以呈现出该款产品为运动而生的完美品质。国际篮联市场和媒体总监Frank Leenders表示:2019 FIBA篮球世界杯官方指定电视的发布,推动了我们和TCL一起,将2019 篮球世界杯更好的带给中国乃至世界各地的每个家庭。

    2019 FIBA篮球世界杯官方指定电视——TCL 8K QLED TV正式发布

    作为引领中国气势的大国品牌,TCL本次参展面积达1838㎡,除了AI机器人表演、3D投影秀、VR沉浸式产品体验等高新技术展示外,以足球和篮球为主体代表,涵盖了TCL全球品牌大使内马尔签名球衣、足球和球鞋,FIBA篮球世界杯冠军奖杯,中国男子篮球国家队签名金球等纪念品的体育营销展示专区也悄然通过IFA亮相国际舞台。而同步在德国、法国、波兰等欧洲核心区域市场亮相的TCL&内马尔主题巨幅广告,也在邀请着全球消费者关注2018 IFA、关注TCL为全球消费者创造的更加智能化、高品质的未来生活场景。

    2018 IFA TCL体育营销展示专区

    欧洲核心区域市场TCL&内马尔主题巨幅广告投放

    肩负品牌责任,以体育IP贯穿全球

    2018年伊始,TCL签约巴西球星内马尔成为TCL全球品牌大使,在世界杯年,借助足球元素加速TCL品牌全球化步伐。同期,为了更好的布局2019年品牌战略发展,面向将在中国举办的第二届FIBA篮球世界杯,TCL于6月28日宣布成为国际篮联全球合作伙伴,进而作为2019 FIBA篮球世界杯全球合作伙伴、2018 FIBA女篮世界杯全球合作伙伴以及FIBA 世界杯亚洲预选赛主赞助商,与FIBA共同推动篮球在中国乃至全球的发展。

    TCL&国际篮联全球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为了匹配TCL品牌全球化发展与区域本土化营销相结合的战略要求,TCL深入聚焦美洲、亚洲、欧洲等不同区域的体育辐射类别,贯彻并促进着TCL体育营销本土化的实施。

    在中国,TCL与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中国男篮携手合作逾越10年;在美国,TCL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赞助商、篮球明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字母哥)代言的方式撬动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球迷群体;在巴西和阿根廷,通过足球明星罗德里戈(Rodrygo Goes)代言、巴甲联赛裁判员服装赞助和阿根廷罗萨里奥中央俱乐部赞助商的方式,辐射南美市场;而在亚洲和大洋洲,则分别聚焦在菲律宾的篮球、巴基斯坦的板球以及澳大利亚的足球和马术等运动方面,实现体育营销本土化,用网状式布局践行全球化战略发展。

    TCL品牌区域本土化体育营销

    作为一个业务遍及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型企业,TCL构建了集团品牌与海内外产业机构的高度协同机制,以场景式体验营销配合参与式互动营销的方式,贯穿线上和线下营销环境,立体式的塑造TCL品牌形象。而超过全球半数人口的体育粉丝,正是作为TCL品牌战略发展和体育营销的根基,以无国界语言的方式,与全球用户实现快速的交流与沟通,成就中国力量。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