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实时!苹果新品发布会邀请函竟为美的电磁炉“带货”

  • 2018-08-31/22:43 访问量:
  • 今天早晨,有媒体收到了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表示入眼第一感觉:眼熟,和家里刚入手的美的电磁炉非常像!

      苹果2018秋季发布会邀请函和美的某款电磁炉

    的确,同样的黑色背景中相似的金色圆环,“撞脸度”非常高。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尚未开始,却意外“安利”了一款电磁炉产品,吊起了广大网友的好奇心。笔者在某电商网站上搜索发现,“金色圆环”可谓是美的电磁炉的标志性设计,出现在美的电磁炉多款产品上。目前,销量最高的一款产品仅好评数就高达135万+,堪称“爆款单品”。

    受到这么多消费者的追捧,想必美的电磁炉一定有过人之处。笔者发现,美的生活电器不仅希望打造爆款,更要通过技术创新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为了解决传统电磁炉在烹饪时只能通过调节功率改变烹饪“火候”,烧水凭感觉判断温度、煲汤容易溢锅、炒菜油烟大、煎炸易糊锅等问题,美的在今年6月份推出了IH变频恒温炉,运用变频、恒温两大“黑科技”,精准掌控加热温度和火力,无论是低温下发酸奶、温宝宝奶、解冻热菜,还是高温煎炸,烹煮煲汤,它都可以完美掌控。同时从外观上看,轻薄时尚的外形也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要求。

    作为中国小家电行业领导品牌,美的希望帮助现代家庭实现对电磁炉火候的精准掌控,同时满足现代家居对小家电外观美感的高要求。从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邀请函“撞脸”美的电磁炉,我们也可以看出美的生活电器已经具备了非凡的工业设计能力,像年轻时尚的Micca系列、小清新恒温炉这样设计感十足的产品,已经成为当下热门的潮流单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