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一张图看懂哔哩哔哩2018年Q2财报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28/11:02 访问量:
  •  

    北京时间8月28日(美东时间8月27日),国内领先的年轻人文化社区哔哩哔哩(Nasdaq: BILI)公布了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本季度内,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总收入为10.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6%。净亏损为7031万元人民币,净亏损率为7%,相较去年同期净亏损率9%有所缩窄。作为极具特色的社区型产品,B站用户增长势头强劲,Q2平均每月活跃用户达8504万,同比增长近30%。2018年7月活跃用户数进一步增长到9812万,再创历史新高。

    B站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睿表示:“第二季度我们的业务表现优异,三大主营收入稳定增长,结构更加均衡;其中广告、直播和增值服务总计贡献了21%的总收入。同时,得益于丰富的内容品类和繁荣的社区生态,我们在实现用户规模持续高速增长的同时,保持了社区用户的高活跃与高黏性。 展望下半年, 我们将持续在优质内容和社区建设上加大投入,扩大用户规模,提高变现效率,不断丰富中国年轻用户的文化娱乐生活。”

    附:一张图看懂哔哩哔哩2018年Q2财报

    1

    2

    3

    4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