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小米电视最热门知识课程助攻恋爱小白俘获女神芳心!

  • 来源: 北国网 2018-08-23/11:46 访问量:
  • 这个社交恐惧症蔓延的时代,有多少聊天终结者在微信上跟女生聊天三句毙,更不用提面对面撩到妹纸心花怒放了。在思考着人生何时能改变“女神绝缘体”的命数,“香菇蓝瘦”也无法形容此时此刻的悲伤。想继续做孤独终老的“死肥宅”,还是想彻底摆脱社交恐惧症,结束尬聊模式?如何采用高级手段赢得“女神”芳心?

    来小米电视课程频道学习3大最热门课程,保准女神出国浪第一时间想约你!给女神讲最有趣的段子,为女神拍美照,英语溜到飞起解决各种难题,那女神绝对选你!

    一看朋友圈里的女神又出国浪发了美照,肯定是约了会拍照小能手寸步不离拍拍拍。当你能为女神拍出张张都是大长腿,高逼格的照片,让女神在朋友圈摄影大赛里挤压群发,那你和女神多半有戏。谁说“玩单反穷三代”?手机也能拍时尚大片!有求生欲的男生,都已经来小米电视《轻松学会手机摄影》,时尚芭莎御用摄影师贾树森教你随手记录女神全天候魅力时刻,以后朋友圈摄影冠军就是你了。

    追女神还想着土味情话的套路?女神拒绝接招!听听公认的男神是如何高级花式撩妹!中国国家博物馆网红讲解员——知识男神河森堡,为你讲解《最八卦的人类野史》。这位人肉背词机、脑力最性感的人,通过引经据典,翻阅大量国际期刊、学术论文等专业历史资料,在讲解历史的同时增加众多真实可考证的生动故事和细节,无论男女老少只要听过他讲历史,都会刷新对所谓“历史老师”的认知。听完课的你不用再羡慕别的男同胞高谈阔论,被一圈小姐姐用崇拜的眼神强烈围观。你也能散发高级性感收割女神发射的小心心,撩妹技能直逼满分。

    本以为学会了拍照会讲段子就万事大吉了,可出国旅行不会英语怎么破?小米电视给广大英语基础非常薄弱的男同胞们准备了佟大为、李亚鹏等明星的英语老师——杨萃先老师亲自授课,教你《撕掉单词语法书,颠覆你传统的英语学习》,让你出国陪女神浪,语言问题难不倒,在女神面前男友力max!

    这年头,谈个恋爱也要get种种高级技能,不仅要风趣幽默侃侃而谈,还得会拍照,说英语so easy,想获得女神芳心,以上三项高级技能不容错过哦,赶快打开小米电视学起来,不然女神就被别人约跑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