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官方公布时尚先锋蔡徐坤为vivo X23代言人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21/16:57 访问量:
  • 最近关于vivo新品的手机消息也是比较密集了,毕竟vivo的新机vivo X23就要来了,这一次的vivo X23黑科技较多,相信感兴趣的人也不少,今天早上起来刷微博发现对于vivo这款新机的代言人已然确认:

    对于上图的这位,相信有很多人都听过他的名字,作为C位出道的流量小生,蔡徐坤的超高人气再加上vivo X23的豪华配置还是十分的契合的,本身就是一名十分出色的歌手以及演员,通过网络真人秀偶像练习生出道,随后开始火了起来。高颜值的代言人以及vivo X23前卫的设计和创新还是十分搭配的,除此之外,下面这几点或许也是比较受人关注的:

    第四代屏幕指纹,指纹解锁更快速

    vivo手机的2018年绝对是个不平凡的2018年,今年vivo手机设计上的创新以及屏幕指纹上的不断改进都是受到了厂商以及用户的不断的肯定,这一次的vivo X23采用的是最新的屏幕指纹设计,这一次的升级已经是作为第四代屏幕指纹设计,相对于部分手机还在采用的手机后置指纹已然是领先太多,在屏幕的指纹设计上必然是更加的具有体验感。

    独创Al超广角设计,拍照更轻松

    相信喜欢看综艺节目的都知道快乐大本营了,在最近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中我们也是直接看到快乐家族的自拍手机正是这款即将发布的vivo X23手机。更加有意思的是,手机能过在场地不是十分大的情况下,凭借着超大的广角设计,轻松将在场的所有人都拍进手机里,也是比较神奇,相信很多观众已经对这款手机在心里默默种草了。

    代言人流量巨大,手机或将不愁卖

    vivo X23今日确定自己的首个代言人蔡徐坤,作为新生代的人气偶像,帅气的脸庞下还是不断的给大家传递地许多的正能量,自己也是凭借着活力的个性有着十分众多的粉丝。更为主要的是蔡徐坤的年轻实力派的形象也是十分符合vivo X23这款手机的时尚与创新的主题的。相信在代言人流量巨大的情况下,vivo X23这款新品手机必然会相当的火热。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