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网友燃爆了!明星主播空降荣耀暑期争霸赛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21/16:29 访问量:
  • 熟练翻墙、开镜射击,利用地图迂回解决对手,甚至开车耍个帅等精彩操作不断上演,上周末进行的《冰力出击,不服来战,2018荣耀手机暑期争霸赛》决赛激情四射,参赛选手和队伍在现场继续奉献高水准对决,成功吸引到店消费者为其呐喊助威。

    不仅如此,本次荣耀暑期争霸赛还吸引了明星主播@常飞飞-飞飞 来到总决赛现场,见证玩家神级吃鸡操作的同时,她还与粉丝亲切活动,让众多用户通过网络也能观看精彩的比赛对决,释放游戏激情!最终,历经40余天赛程,3000+场对战角逐的2018荣耀手机暑期争霸赛上周末圆满收官,上海、重庆和江苏分别夺得冠亚季军。

    据悉,荣耀暑假争霸赛覆盖全国20个省市,包括广东、山东、北京、江苏、浙江、河南、上海、河北、辽宁、四川 陕西、湖南、安徽、湖北、天津、重庆、福建、江西、广西和云南。活动从7月9日开始,经历全国海选、省市挑战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有6000+战队参与本次活动,可见这场吃鸡盛宴对热爱游戏小伙伴们的吸引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荣耀暑期争霸赛的专用机是荣耀Play手机,这是荣耀面向游戏玩家推出的一款酷玩旗舰,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并首发吓人技术GPU Turbo,拥有出色游戏性能,被称为2K价位段的游戏性价比神机。在决赛直播过程中,常飞飞也带着网友一起体验了这款游戏神器的相关特性,包括游戏体验、摄像摄影和使用手感等等。

    当然,在关注荣耀暑期争霸赛总决赛之余,用户不仅能感受荣耀Play的实力,还能在荣耀体验店、指定荣耀专区专柜可享受超值购机优惠:荣耀Note10 6GB+128GB 现货购,3199元;荣耀Play 加量不加加价,6GB+128GB 仅售2399元;荣耀10 6GB+128GB版直降200元,仅售2799元;荣耀V10 6GB+128GB 直降500元。

    虽然荣耀暑期争霸赛已圆满落幕,但荣耀线下店的优惠仍在继续。近期有购机需求的用户,不妨赶快往荣耀线下店走一趟,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智能手机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