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818图书节:转转二手书如何用新场景服务知识新需求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21/09:47 访问量:
  • 骄阳似火的8月,上海、北京相继迎来一年一度的图书展,为全民带来了丰盛的阅读盛宴,也掀起了新一轮的读书热。虽然声势浩大,但线下图书展活动有时间和空间的局限,不能充分满足广大爱书人士对知识的需求。随着读者学习节奏的加快,线上图书消费模式也逐渐为大众所接受,转转二手交易平台也于近日推出线上图书节活动,打造线上图书新场景满足读者对读书和知识的新需求。

    转转818图书节 打造线上购书新场景 

    线下图书展具有一定的局限性,购书不便和耗时过多,这种形式已经不适合广大读者的对购书的需求,同时线上图书展以便捷的读书形式正逐渐被大众所接受。转转二手书业务开展“818转转图书节“,打造购书新场景,满足用户对知识的新需求。从8月16日至22日,转转推出为期一周的图书大促,包括6大图书分会场、29和59元任选3本图书以及大额满减等活动,给爱书用户带来一次知识盛宴。平台还鼓励用户参与知识答题赢取奖品奖金,题目知识点涵盖各品类书目,前十名将获得“转转周边”豪华套装,第一名将额外获得500元现金。即使答错也没关系,不仅有正确答案相关的知识分享,参与的用户还有机率获得实体书和红包,并且通过多种途径获得再次答题的机会。

    转转二手书通过知识分享、活动福利刺激平台用户的活跃度,不断提升用户转化率,扩大平台在知识服务领域的影响力。

    大数据构建新场景 转转精准服务知识新需求

    随着用户对知识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传统线下书店已经不能满足读者个性化需求的。转转二手书作为知识服务的提供商,不断通过大数据精准化定位用户需求构建新的场景,来有效满足读者知识的新需求。

    转转二手书通过大数据在平台书单内搭建不同阅读场景,以书单形式聚集各类不同的阅读兴趣,高效满足用户千人千面的阅读需求。在七夕节当天,转转书单根据用户特征推出3个不同的阅读场景,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进入阅读场景,在书单内选自己偏好的图书。

    随着用户越来越注重购书和阅读体验,倾向于选择自己喜欢的书,转转二手书基于用户检索和关注点不断优化图书推荐机制,推荐符合用户偏好的图书,打造个人专属购书场景,满足用户对知识的个性化需求,为用户快速获得书籍信息,提供了便捷的服务。

    不仅如此,转转二手书基于大数据场景及用户洞察,不断完善和构建网络图书交易场景,配合平台标准化交易体系以及信用建设,将二手书的交易场景做到了极致。在转转搭建的用户知识服务场景,二手图书流通更便捷、高效,知识新需求更容易得到满足,基于大数据的阅读兴趣和习惯引导也将成为转转制胜的法宝。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