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似在透露360手机N7 Pro最终售价?李开新这条微博很亮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20/19:17 访问量:
  • 8月21日14:00,倍受关注的360手机N7 Pro将于北京发布,从此前科技大V和360手机总裁李开新有关对该机的价格回复来看,360手机N7 Pro的售价应该为2000+起,不过,今日一则来自李开新的微博,使得360手机N7 Pro的售价再次成谜,或变得更加亲民。

    8月20日,360手机官方微博发布360手机N7 Pro一天倒计时海报。360手机总裁李开新转发了该海报,并配上了“准备入手710续航神机的同学注意了,明天下午有个好消息。”的文字,由于这条微博的内容和19日小米发布的一条微博高度相似,旋即被一直关心360手机N Pro的网友,解读是360手机将搅入米、魅战团,重新调整360手机N7 Pro售价的前兆。

    8月8日,魅族16发布,6+64GB版定价2698元,比小米8同内存版本便宜了一元钱,随后这一售价,广泛地出现在小米论坛和360手机官微中,被网友优雅地称为“2698刷屏事件”,前不久,更有好事者,替小米老大雷军P了一张图,图片中,雷军手持写有2698字样的纸张,满脸笑容。

    针对魅族连续不断地挑衅行为,8月19日,小米官方决定绝地反击,于官方微博发布了“准备入手小米8的同学注意了,今晚有个好消息”的博文,明确宣布小米8 6+64GB版,将于8月20日0时,也就是魅族16首销的时候,降价100元,限期一天。这就意味着,此前在售价方面比小米8便宜1元的魅族16,反被小米8 超越。

    8月21日,李开新利用了两家的血拼及小米微博,发布自己的微博,透露出360手机N7 Pro的售价,或有更惊喜表现的意思。同时,此前存在于李开新微博中的所有与360手机N7 Pro将售价2000+的内容或回复,也被全部删除,无疑在另一个层面,提升了360手机N7 Pro价格或更加亲民可能性。

    此外,360手机忽然表现出调整N7 Pro售价的意向,很可能与锤子有关。锤子新品坚果 Pro2S将在20日晚发布,从网上爆料来看,该产品或与360手机N7 Pro一样,搭载当前最为热门的高通骁龙710处理器。这就意味着,360手机N7 Pro的诞生,将面临着坚果Pro2S的挑战。

    360手机产品一向以大运存,长续航和高性价比知名,在业内素有“价格屠夫”之称。此前其发布的所有产品,在性价比方面都远远高于锤子产品,此次如果360手机继续主打高性价比牌,在现有2000+的基础上继续拉大和锤子的距离,无疑会对坚果Pro2S的销量造成极大影响。

    除了将搭载710处理器外,目前关于360手机N7 Pro的传闻还包括:将配备6GB超大运存,无刘海6.2英寸FHD+全面屏,双玻璃机身设计,4000mAh以上容量大电池,整体性能优异,此外,在拍照方面,或采用索尼IMX363传感器,成像质量可媲美iPhone X及vivo NEX等高端旗舰机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