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TGO会员走进连尚网络 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技术、管理升级之道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20/16:30 访问量:
  • 近日,汇聚全球技术领导者的高端社群 TGO 鲲鹏会带领会员走进连尚网络参观交流,连尚网络高管、技术专家从技术、产品安全以及互联网时代企业管理等不同层面与参会人员分享了经验。

    成立于2013年的连尚网络,以消除数字鸿沟为使命,让全世界人民免费上网为愿景,专注于提供免费上网、资讯阅读、工具游戏等服务,为用户打造连接网络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是全球用户规模最大的独角兽企业。连尚网络旗下产品WiFi万能钥匙是全球领先的免费上网平台,为数以亿计的用户提供着便捷、安全、免费的连网服务。

    “在企业逐步壮大的过程中,管理层不能以创业之初几个人、几十个人规模的方式去管理公司。围绕核心业务的拓展,现在连尚网络更注重的是赋能员工,让创造力和想象力回归员工。” 连尚网络副总裁万玉权在分享中指出。

    在谈到具体的管理变革举措时,万玉权提到了连尚网络今年启动的“C计划”:希望通过该计划为创业者赋能,有更多内部员工释放潜能,也有更多外部团队和人才加入连尚网络,共同为提供更好的移动互联网服务而努力。

    连尚网络的创业孵化项目“C计划”,将从资金、人力、协作、流量四个核心能力面全方位扶持创业者,计划接下来两年内用价值10亿的资金和流量,孵化百个初创团队。据悉,“C计划”平台目前已有二十多个团队在孵化中,上线项目用户累计过千万。

    以“C计划”为代表的管理模式的改变,将为连尚网络激发出更多的创新能动力。

    连尚网络的核心——连接,是“从0到1”的技术突破。“创业之初只有代码,没有架构,当时所有的问题、定位,包括一些数据的分析,都是通过看日志得出来的。”连尚网络万能钥匙接入事业群技术负责人郑孝平在提及公司的业务发展时,强调了技术先行,内部十几个团队的需求提交和解决都需要动用技术力量,用一套系统化的流程去判断需求的有效性。

    技术升级是一个互联网企业的生命线,它体现在公司的各个环节。WiFi万能钥匙自上线首个版本开始,就把用户连网安全视作重点,进而独创WiFi安全感知系统等技术手段保障连网安全。连尚网络首席安全官龚蔚分享时表示,“安全传递的是一种信任,这种信任来源于企业的安全能力,新一代的企业安全观必须实现以业务为基础,以数据为核心,以技术为支撑。”

    目前,连尚网络的安全影响力已经不再仅限于产品安全本身,而是扩展至诸如成立安全应急响应中心SRC等方式,连接社会各界网络安全力量,去探讨怎样去提升整个网络连接的安全等级。

    现在,通过共享、投资、自建、合作等方式,连尚网络进行了全产业链WiFi热点布局,为用户提供立体式、免费、安全上网服务,以连接为中心的“连接后” 服务效应也正在慢慢释放。

    TGO 鲲鹏会以社交为核心,用实战经验与干货分享为基础,分享与活动为组织形态,是为技术领导者搭建学习交流、提升视野与拓展人脉的平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