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首届TV购物节落幕,优购物实现破亿元销售

  • 来源: 中国品牌总网 2018-08-20/15:44 访问量:
  • 由优购物承办的以“把爱GO回家”为主题的首届电视购物节终于在全民狂欢中圆满的落下帷幕,优购物频道的新老会员们合力奉献了1.17亿元总销售额的好成绩,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这个难忘的盛夏,优购物用质优价低的商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购物盛宴;消费者们也用写满惊叹号的音符回应了优购物在购物节期间所做的努力,为首届电视购物节谱下了一首激情澎湃的乐曲。

    优购物大促迎胜利收官

    在8月8日-18日为期11天的8.8购物节期间,优购物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频道在11天的大狂欢里总销售额达到1.17亿元。同时,在11天的购物狂欢里,优购物结合自身频道特色推出的各类品类品牌活动受到新老会员的热烈追捧。

    据统计,珠宝配饰品类的商品最受消费者喜爱,其中蒂洛紫气东来翡翠手镯成为购物节期间的爆品,总订购量高达1408组,订购额突破652万元。8月8日至18日期间折扣力度最高的商品双立人2018全能高压快煮锅,折扣力度高达8折;另外在购物节期间销售商品套组数最多的商品新疆红果实红花籽油健康组,销量组数高达3959件。

    优购物在8.8购物节的胜利大收官离不开频道全体工作人员在这个盛夏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千万新老会员的大力支持。多年坚持的质优价低严选模式和一直被广大会员称赞的充满人性关怀的高水平售后服务为优购物积累了稳定的购买力人群,在各种惊喜不断、形式多样的超值促销活动刺激下,8.8购物节来优购物购买商品的消费者呈直线式增长趋势。在短短11天的时间里,优购物的新会员人数增加了1.6万人,优购物收获了一批又一批新的忠实“粉丝”,这些新会员极大地丰富了优购物的会员体系,给优购物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优购物和所有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一样,都在朝着更美好的未来前进,相信在优购物的不懈努力下,电视购物将会影响更多消费者,为更多人带去健康又有品质的美好生活方式。

    公益先行,优购物与果农同庆

    首届电视购物节优购物一路与爱同行,在购物节期间,助农公益销售重庆奉节脐橙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作为此次购物节的承办方,优购物勇于担当电视媒体的责任,调动全频道力量精心准备购物节,协调各方资源全力推动了此次购物节重庆奉节脐橙的助农公益销售活动的开展,并在8月8日当天利用频道优势,在仅仅20分钟的公益助农介绍节目中,售出了20000多斤脐橙,成为当天34家频道脐橙销售的冠军,为行业公益助农行动树立了典范。

    此次由优购物助推的公益促销脐橙活动不仅真真切切地提升当地果农的收入,将精准扶贫落到实处,还在消费者和果农之间搭建了一座桥梁,将充满爱心的“橙”意送到千家万户。

    优购物重新定义电视购物

    首届电视购物节期间,优购物充分发挥其在“视频制作”、“品质管理”、“售后服务”等领域的优势,通过首届电视购物节全新树立了行业公众新形象,让广大消费者认识了解了电视购物新模式,重新定义电视购物,为电视购物正名,开启视频购物的新时代。

    优购物优秀的商品开发团队、专业的视频制作团队、训练有素的客服团队和完整强大的仓储物流团队一直是优购物引以为傲的企业实力体现,也是优购物多年来立于行业领先地位的不变法则,更是优购物在此次购物节取得傲人成绩的最大原因。

    11天的电视购物狂欢落下了帷幕,举办电视购物节是优购物反哺消费者、倡行公益的一个开始。未来,优购物将谨记媒体人的责任和使命砥砺前行,继续助力优质商品的推广,为消费者带来优惠产品、真实可靠的品牌,让消费者“享受真实好生活”。今年的8.8购物节我们已说再见,明年盛夏的8.8购物节,让我们共同期待,在优购物不见不散!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