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卡巴斯基产品线2019版全面升级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20/13:19 访问量:
  • 在过去的一年卡巴斯基产品收获了许多奖项,而且在评选中屡次获得第一,远远超过任何其他消费者安全产品。既然我们的产品已经如此出色了,为何还要费尽心思继续改进呢?这只是句玩笑,其实提升永无止境,所以说卡巴斯基安全软件2019版及其同系列产品在许多方面都优于其先前版本。

    速度

    卡巴斯基解决方案之前的运行速度已经相当快了,而升级后更是达到闪电般的速度。基本上消费者安全解决方案中的每个程序的运行速度都有所提升。同时运行内存和其他资源的需求量减少,安装时间也缩短,更新更是几乎觉察不到。

    安全

    卡巴斯基解决方案的检测水平已经遥遥领先,而且误报率极低。2019版更是精益求精,许多方面都更加先进。比如,2019版已经学会监测向外部IP地址发送的请求,因此如果某一文件或程序试图访问某个已知的恶意服务器,Web antivirus程序就会检测到并进行阻拦。对于HTTP请求也会用同样的方式进行处理。

    技术

    现代安全解决方案利用各种各样的技术来打击恶意软件。特征码(Signatures)可以检测已知恶意软件。启发式算法(Heuristics,主要指由分析师书写的规则)可以捕捉与已知恶意软件种类行径相似的未知恶意软件。机器学习可根据示例对文件进行区分,且不需要进行显式编程(explicitly programmed)。

    现在我们推出了全新行为模式(Behavioral Model),该模式凝聚了行为分析和机器学习领域的精华,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前瞻性地检测出更大范围的威胁。该模式不止是行为规则;无需恶意软件专家的帮助,仅根据示例就可以判断哪些行为是有害的,哪些是有利的。该组件的添加意味着卡巴斯基(当然还有你和你的用户)将在打击网络罪犯的竞争中领先一步。

    整合

    Microsoft Windows 10拥有众多出色的安全特色,在结合优秀AV解决方案后变得尤为强大。因此我们在产品中融入这些特色:现在可以利用Windows 10的内置工具来防御各种不同类型的攻击(受到DLL劫持、恶意脚本或利用Windows 10新引进的Linux Subsystem进行攻击。目前在真实环境中,我们尚未见到利用Linux Subsystem的恶意软件,不过我们相信不法分子很快就会行动)。

    一致性

    从2019版开始,卡巴斯基产品在默认情况下会按照处理恶意软件的方式来检测和删除广告软件。广告软件看起来不会造成明显的损害,但是它们完全有这个能力。广告软件会干扰用户,分散用户注意力,下载可能直接造成危害的其他广告软件程序或文件,而且还有能力导致其他更多危害。这些行为并不会改善用户的个人电脑使用体验,因此我们决定在默认情况下删除广告软件。

    便利性

    用户需要知道他们是受保护的,当然也需要知道他们是否不受保护。因此我们更改了系统托盘(Windows 和Mac)、产品窗口、Web插件内的图标以及图标位置。用盾牌图标取代了你所熟悉的字母K传统图标,盾牌图标的颜色会根据当前状态发生变化。如果一切正常,图标会保持绿色。如果需要留意一些危险,比如数据库过时,图标就会变成红色。

    产品全面升级

    上文所提到的改变只是一小部分,此外还有许多其他变化,我们无法在一篇文章中全部介绍完。产品设计进行了改进,我的卡巴斯基网上账号功能更加完善,密码管理器 和软件更新程序,等等,这些都有所变化。所有功能都变得更完善、更快速、更协调,使用也更加方便。

    适用于所有人的解决方案

    今天对于卡巴斯基来说是一个重要日子,我们对消费者解决方案进行了全面升级。卡巴斯基拥有一系列解决方案,因此所有人都可以找到适合他们需求的产品。选择方案包括:

    • 卡巴斯基安全软件,久经考验、备受赞誉的解决方案;

    • 卡巴斯基全方位安全软件,保护您的全家(具备卡巴斯基安全软件的所有特色,外加文件备份、Kaspersky Safe Kids上网管理解决方案等等);

    • 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提供最关键的保护;

    • 卡巴斯基免费版,跟你设想的一样,该解决方案是免费的。

    如果你想要下载卡巴斯基安全解决方案2019新版本,那么无需费力搜索了,以下是你需要的产品链接:

    下载卡巴斯基安全软件2019

    下载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安卓版

    下载卡巴斯基全方位安全软件2019

    下载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2019

    下载卡巴斯基免费版2019

    已经使用2018版或者更早版本解决方案的用户,可以免费升级到最新版,只需安装即可。无需删除旧版,你的许可证依然有效。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