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IFA展8月底开幕 中兴手机将发布新一代天机Axon旗舰

  • 2018-08-20/13:06 访问量:
  • 8月31日,IFA2018展会将在德国柏林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召开。

    作为全球三大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IFA展汇聚行业中最顶级的国际品牌及其重磅产品。中兴手机届时将携全球旗舰天机Axon新机、系列化5G终端产品方案和Blade系列手机等终端亮相本届IFA展,展台位于IFA25号厅105号展位。

    在本届IFA展上新一代全球旗舰的发布,展现了中兴手机对于中高端市场持续拓展的坚定决心;依托中兴通讯整体5G领先优势,在IFA展上,中兴手机将展示旗下最新系列化5G终端产品方案,5G关键技术的持续引领创新,让中兴能够通过端到端的5G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移动互联体验指数级的提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