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七夕十米高礼物是谁的? 苏宁818给快递员备惊喜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18/12:20 访问量:
  • 这个七夕只有情侣才收礼物?错,苏宁在重庆给快递小哥备了一个近10米高的巨型包裹,而更令人惊讶的是,包裹竟装了十万个海洋球。两天时间内,所有快递行业工作人员,凭有效身份即可携带孩子进入海洋球池游玩一整天。

    记者了解到,这个巨型礼物是苏宁易购16日“空投”在重庆巴南万达广场门口的。七夕当天,重庆市快递协会副秘书长谢红霞、重庆苏宁物流公司总经理宋冬亮、快递员代表等,在“大包裹”外举行了十佳快递员颁奖仪式和巨型快递箱拆包活动。

    现场,随着十名获奖快递员共同推动启动装置,礼物悬念被揭开:巨型快递箱发出了“砰”的一声巨响,快递箱外壳迅速收起,超过十万个海洋球倾泻而出,瞬间将地面铺为了一个巨大海洋球池。快递员们和不少围观群众表示,没想到这个包裹里面竟有十万个海洋球,这简直比各种七夕节礼物还要震撼的多。

    苏宁也随即宣布了礼物的用途。接下来两天时间内,所有快递行业工作人员,凭有效身份即可携带自家小朋友进入海洋池游玩一整天。同时快递员家属凭合照或者其他证明,也可携带小朋友进场游玩一整天。针对普通消费者,只要活动当天在巴南万达广场苏宁电器店、红孩子母婴店消费满118元,也可进场游玩。

    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第二届快递员节的到来,苏宁希望为每天奔波给消费者派送包裹的全体快递小哥,送上惊喜。“这个七夕,苏宁不仅为重庆优秀快递员颁发了证书和奖金,还送上代表快乐的快乐领巾,邀请快递员们一起打开包裹,让他们也享受一次签收快递的感觉。

    据了解,在今年818发烧购物节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认为“送得快,不如离用户更近”。快递员是电商在“最后一公里”上接触消费者的最后一环,消费者如何认识服务,快递员的作用至关重要。百万级的快递员大军,强有力地支撑着国内网络零售市场,保障了消费者便捷的购物体验。

    而8月28日,苏宁将举办第二届快递员节。这个巨大的快递礼物,就是苏宁提前为所有快递员准备的一份惊喜。快递员节期间,苏宁还将针对整个快递行业从业者,推出更多福利,让快递员节成为全行业共同的节日。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