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不过七夕怎么赚?商派ERP让你订单提升很轻松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17/16:26 访问量:
  • 谁最喜欢过各种节?答案当然是最会赚钱的商家。历年七夕节,向来是各大品牌和商家的营销“必争之地”。与之前比,今年的七夕节,众多品牌们纷纷选择了线上小程序作为营销的主要载体。但是这可不代表天猫淘宝的时尚场子就凉了,支持天猫淘宝的大旗一万年不动摇!

    除了苦于送礼的广大直男,对于广大的商家来说,浪漫七夕搞什么营销方案也是一件让人挠破头皮的事啊。今儿帮大家整理了一些七夕节的营销“套路”,且看这些天猫大IP是如何营销的。

    推专属套餐,让七夕更有仪式感

    七夕节乃是“中国情人节”,可以打造一些情侣专属的【产品】和【套餐】,如七夕专属大礼包、情侣专享套组等,利用情人节的仪式感,带动产品的销售。

    不过七夕怎么赚?商派ERP让你订单提升很轻松

    花点小心思,定制产品创意十足

    有时候产品多一点创意的设计,不仅提升产品的销量,还能提升产品的价值感。礼物不仅看中内在,更看重“颜值”,所以心意和包装都至关重要。

    今年情人节,资生堂推出SHISEIDO 七夕手写情书礼盒,应该是送给你最爱的人最窝心的礼物。“看见你的脸庞闪闪发光,我也变得闪闪发亮”,听听这个广告语是不是很有想买的冲动呢?

    利用情人节的仪式感,带动产品的销售。手写两个字简简单单就提升了产品的定制感和稀缺性。

    在手写快被遗忘的年代,你还记得内心最初的感动和纯真吗?资生堂的七夕手写情书礼盒将来自于情书的“传统式”和彩妆完美的结合,你的她,收获的是你最满满的心意。

    未必要打折,让优惠简单粗暴

    很多商家一提到促销就想到打折,但粗暴打折有时未必是最好的方案,反而会让用户产生“东西只值这个价”的印象,其实只要用好这几个营销工具,七夕不打折也能让销量蹭蹭涨。

    1. 秒杀

    情人节前后一周左右,可以在旗舰店开展秒杀活动,准备2~5款秒杀产品,设置大力度的优惠,提高客户进店的频率。在推广时,重点宣传秒杀产品数量的有限性,营造一种紧张感,激励用户及时进店参与活动。

    2. 拼团叠加优惠券

    拼团是拉新引流的利器,为了增加促销力度,可以设置拼团+优惠券双重优惠的策略,在创建拼团时勾选是否叠加使用优惠券/优惠码即可实现。如在七夕前一天,商家可放出去一批拼团活动专享优惠券,七夕当天,大批领到优惠券的用户来到店铺,参加拼团活动后分享扩散,又吸引了更多的人来到店铺。

    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来看,各大品牌对七夕节的重视和营销在长远的角度是有利的。但是对于品牌来说,尤其是各大已经入驻天猫的品牌来说,物料需求与采购、订单生产与交付、库存管理与周转、办公流程标准化和移动化等各个环节实现高效管理,提高决策的准确性和可行性,才是提升品牌在各大节日里市场竞争力和盈利水平的必要条件。

    正快速发展的电商行业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供应链信息化的紧迫程度,因为此时销量更具随机性,当爆款突然出现,商家更需要对货源数量进行实时判断,以及财务管理、CRM各个业务线管理的协同。

    此情此景下,品牌必须实现管理系统与各个平台无缝对接,轻松管理订单,合理分配库存,打造一个高效的订单处理系统。资生堂、百丽集团、New Balance等各大品牌正是意识到这一点,果断选择通过商派ERP协同化运营,打造高效的电商业务。

    电子商务ERP系统作为新的经济产物,具有广阔的前景和巨大的发展潜力。电子商务经济的发展势不可挡,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电子商务经济的发展都将是衡量整体经济的的决定性的指标。电子商务ERP系统作为在电子商务急速发展的时候应运而生的一种工具,

    也将在未来的经济发展过程中起到重要的作用。

    品牌只有选择合适的服务商,才能有效地触及买家一步一步成为业界的王者。商派ERP的特别之处不仅是产品,而是服务!商派ERP的服务保障的不仅仅是硬件。更是客服、实施、产品、研发、运维配合的产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