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七夕“空投”现身荣耀门店 这波福利你接到了么?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17/15:44 访问量:
  • 暑假期间,各位从学业暂时解放的同学,是不是没少在家吹空调玩手游呢?如果你是一名吃鸡游戏爱好者,那么一定也听说了《冰力出击,不服来战,2018荣耀手机暑期争霸赛》这一活动。现阶段,荣耀手机暑期争霸赛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并吸引了众多吃鸡爱好者关注。

    在8月17日七夕节这一天,荣耀更是要在线下门店开展“空投”活动,给粉丝送上丰厚福利。据悉,本次“空投”活动选定在迪信通(长阳店),共有两个时间段:12:00-13:00,以及18:00-20:00。在现场拿到“岛屿登陆券”的消费者,可到“空投”指定区域参与抢夺“空投”,其中,中午时段“空投”两次,晚间时段“空投”六次,每次均为10个。

    从活动内容看,每次“空投”抢夺人数为12人,每人抢夺到“空投”的概率为83%,而且为避免砸伤事故,箱内仅设置纸质优惠券及兑奖券。拿到兑换券的消费者,可在迪信通店内或“空投”区域使用换取礼品,包括耳机、手持风扇、水杯、水壶和高压锅盖等等。拿到优惠券的朋友,则可以在购买荣耀手机享受更多优惠。

    要知道,荣耀线下店(包括荣耀体验店,以及指定荣耀专区专柜)目前为消费者提供了诸多惊喜:6GB+128G版荣耀10直降200元;荣耀V10尊享版直降500元,高配版直降300元;荣耀Play放量购和购机专享礼品等等。不仅如此,消费者在国美全国1600+门店还可享受荣耀7X最高直降200元,荣耀9 lite高配版直降100元,尊享版直降200元等福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荣耀刚刚发布的新品荣Note10 6G+128G版本可现货购买。

    对消费者而言,这些手机各具特色,你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比如荣耀Note 10拥有麒麟970处理器和GPU Turbo两大神器加持,6.95英寸大屏,并配备5000mAh电池,是助力玩家称王问鼎的神助攻;荣耀10拥有会变色更潮美的高颜值机身,也能随手拍出摄影大作,并且更新了GPU Turbo、AIS手持超级夜景和GT超级省电,对用户吸引力不减。

    可以说,2018荣耀暑期争霸赛期间,你不仅可以欣赏精彩赛事,还能尽享更多福利,心动不如行动,不赶快到荣耀线下店来看一看吗?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