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链游时代来临!1周12款游戏签约MagnaChain

  • 来源: CCTIME飞象网 2018-08-17/09:58 访问量:
  •  

    2018年的ChinaJoy近日在上海完美收官,本届CJ最大的亮点在区块链游戏作为创新技术及生态首次登场,受到众多关注。在大会落幕后的一周内,已经有包含黑沫科技的《ETH Chaos》等12款游戏和区块链公有链MagnaChain签订了合作协议,将游戏上链。MagnaChain将会提供区块链底层技术,协助链游开发团队进行游戏开发及上链工作,让这些开发商成为链游生态的先行者,携手共同推进区块链游戏生态的建设。MagnaChain也成为链游的首选公链。

    从本次签约的游戏类型来看,涵盖了休闲益智、卡牌、角色扮演、音乐竞技等不同类别。其中部分游戏的截图或主视觉已经对外释放。通过这些游戏画面不难看出,本次与MagnaChain签约合作的游戏不再局限于宠物养成这种单一的游戏模式,从玩法上越来越多样化,娱乐性越来越丰富,也将会把更大量的游戏玩家带到区块链的世界。

    《冠军足球》(策略类体育游戏)

    《时空王座》(RPG游戏)

    《二战1941》(策略类手游)

    《失忆之城》(RPG游戏)

    目前MagnaChain已经和这些游戏开发商进行技术对接,协助开发商设计合理的游戏上链方式,并预计在第三第四季度内陆续将游戏在 MagnaChain公有链上推出。

    MagnaChain是一套用于区块链分布式应用开发的集成工具,包括一套区块链底层公有链及相关工具。其在设计上所实现的高速率、稳定性、安全性及易用性,使得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分布式应用开发更具创新及更为高效。由于MagnaChain核心团队成员多数为游戏开发者和前任游戏企业高管,看准了游戏产品和区块链技术天然的结合优势,因此选择了游戏作为公有链首先落地的应用场景。MagnaChain可帮助游戏开发者轻松将游戏上链,获得区块链技术对游戏创新的支持。该公有链系统的测试链已经上线,预计于今年第三或第四季度上线首款区块链游戏,并正式开源。

    MagnaChain今年参与了全球最大的游戏展会ChinaJoy,正式将这款顶级公有链带入中国游戏市场,向国内的游戏开发团队提供最佳的游戏上链解决方案。在CJ的一连串的活动后,MagnaChain收获了一众海内外游戏开发团队成为“铁粉”。除了本次占地利之便签约合作的中国地区开发团队和游戏产品外,MagnaChain也正同步和大量的全球游戏开发团队积极进行交流和洽谈,透过不同的方式支持开发者将更多元化的游戏产品带上区块链。MagnaChain将于近期持续宣布其和全球开发者的合作进程。

    【关于MagnaChain】

    MagnaChain(CellLink Global Holdings Pte。 Ltd。)位于新加坡,主要的业务是区块链系统和分布式应用的开发和运营。旗下产品MagnaChain,是一套用于区块链分布式应用开发的集成工具,包括一套区块链底层公有链及相关工具。其在设计上所实现的高速率、稳定性、安全性及易用性,使得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分布式应用开发更具创新及更为高效,尤其对于游戏类的应用,MagnaChain可帮助游戏开发者轻松将游戏上链,获得区块链技术对游戏创新的支持。MagnaChain系统的测试链已经上线,预计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开源并上线首款区块链游戏。

    MagnaChain项目核心团队成员多数为来自索尼、暴雪等知名企业的高管及开发人员,具有丰富的游戏及开源项目开发经验及行业资源。MagnaChain的咨询顾问团成员来自全球区块链、金融、法律、市场营销等不同领域,其中有两位获选为福布斯2017年全球最具营销影响力人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