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钢银电商斩获“2018(行业)影响力品牌”两项大奖

  • 来源: 北国网 2018-08-16/17:29 访问量:
  • 近日,2018第七届财经峰会在京举行,峰会揭晓了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优秀企业与人物典范。钢银电商凭借在钢铁行业B2B领域的商业价值和强劲实力斩获“2018(行业)影响力品牌”大奖,钢银电商董事长朱军红专注钢铁行业二十余载,凭借多年的从业经验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推动了钢铁行业的快速发展,荣获“2018新时代商业领袖”奖项。

    中国财经峰会始创于2012年,历经五个年头,现已成为我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大会围绕实业振兴、互联网+、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等重要议题,共同探讨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新理念。钢银电商作为钢铁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先行者,也势必肩负着B2B创新的重要使命。

    平台上线初期,钢银电商曾尝试过撮合交易,自营引流的营运模式,为平台积累了足够规模的用户。因钢铁市场变化莫测和交易支付过程复杂等问题,钢银电商创新推出了“交易+供应链服务”业务模式,同时砍掉了自营业务,为产业链客户全心服务。目前,钢银的创新业务模式已趋向成熟,平台最高日寄售交易量已达17.20万吨,稳居行业首位;2017年人均效能达25955吨,为传统钢贸行业年人均5000吨左右的5倍,行业效率大幅提升。钢银电商一举拿下“2018(行业)影响力品牌”、“2018新时代电子商业领袖”两项大奖,也力证了钢银电商的品牌影响力和“交易+供应链服务”的可行性。

    钢银电商在夯实交易服务,提升交易效率的同时深挖客户痛点,为用户提供全产业链的增值服务。已陆续推出基于用户真实交易场景的供应链服务产品“任你花”、“帮你采”、“随你押”、“订单融”,帮助用户解决资金及货物两大难题,为合作伙伴赋能,实现共赢。目前,供应链服务产品不断迭代创新,产品市场影响力不断扩大,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2018年上半年供应链服务业务规模达到123.98亿元,同比增长133.69%。

    随着“互联网+”战略的持续推进,产业互联网依靠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的应用,正在加速互联网和产业的深度融合。钢银电商董事长朱军红表示:目前,钢银的模式已非常清晰。我们将继续脚踏实地把平台的产品和服务做实,做好风险管理的同时持续创新,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推动产业互联网的蓬勃发展。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