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言版吃鸡神曲爆红网络 荣耀暑期争霸赛将迎收官大战

  • 来源:互联网   2018-08-16 16:35:48
    • 正文
       

    近日,网络上两首由当红网络主播一直播的艾艾呀与花椒直播的小楠楠楠楠所演唱的“吃鸡神曲”开始风靡流行,这两首歌曲的共同点都是由主播用方言演唱,辨识度极高,且旋律充满魔性、歌词独特鲜明。

    而在主播演唱过程当中,也有不少网友惊喜发现,原来这两段曲目都是改编自之前被大家广为传播的《不服来战》这首吃鸡神曲。当时这首“洗脑神曲”传唱范围较广,网友反响较大,甚至有人为这首神曲自编自导了一段吃鸡舞。

    视频中的两位小姐姐舞姿新颖,舞步独特,配搭吃鸡神曲简直天衣无缝。值得一提的是,《不服来战》是由@花粉俱乐部官微所发布的“荣耀手机暑期争霸赛”主题曲。而在7月20日,荣耀联合网易荒野行动举办了《冰力出击,不服来战,2018荣耀手机暑期争霸赛》活动。此次争霸赛从7月9日进行海选开始直至8月19日结束,共分为三个阶段——全国海选阶段、省市挑战赛阶段、总决赛阶段,目前争霸赛即将进入到最后的总决赛收官阶段。

    接下来在8月18日跟8月19日两天就是最为关键的总决赛决战期,届时来自全国20个参赛省份的20支队伍将会进行最后的角逐。全国总决赛共分为南北两个赛区,决赛以20进10、10进5和5进3的淘汰形式进行,最终按照积分排名选出前三名的队伍,并进行颁奖,总奖金池高达25万元。

    此外,本届荣耀暑期争霸赛专门挑选出荣耀Play作为比赛的指定机型。这款游戏手机搭载的是麒麟970 AI芯片,并在4D智能震感以及3D音效下,玩家能够实时识别不同的游戏场景,从而真正获得沉浸式的游戏体验。而6.3英寸的全面屏设计也显著提升了游戏过程中的玩家视野。此外,荣耀Play还加持了GPU Turbo这一“很吓人的技术”,该技术可以提升60%的图形处理效率,并且同时降低30%的功耗,足以保证用户畅玩各类大型游戏且不会出现任何卡顿的现象。

    大家在观看比赛的同时,还可以同步在荣耀体验店、指定荣耀专区专柜等区域享受到超值的促销活动。具体方面,6GB+128GB版本的荣耀10直降200元;荣耀V10尊享版直降500元、高配版直降300元。另有购机专享百万份礼品相赠,同时荣耀Play放量购活动也包含之中。而在国美全国范围内的1600多家门店当中,还会有荣耀7X最高直降200元,荣耀9 lite高配版直降100元、尊享版直降200元等诸多优惠活动期待各位莅临。

    眼下,荣耀争霸赛即将迎来收官之战,同时小伙伴们的暑假假期也只剩下不到半月的时间,如此极佳的避暑去处,诸位岂能错过?不妨抓紧时间,赶紧到现场去感受一下精彩无限的赛事乐趣,同时还能体验一把“吃鸡神器”的澎湃动力!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