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这个七夕,不得无礼!情人节礼物大推荐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16/14:59 访问量:
  • 马上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国七夕情人节,每年面临的送命题又来了。送女生礼物,有一个简单的标准,功能不求多,但一定要时尚美观,最好能日常百搭。

    送女友

    送女生礼物,有一个简单的标准,功能不求多,但一定要时尚美观,最好能日常百搭。

    时尚复古百搭款Garmin Vivomove HR

    vivomove HR是Garmin在2017年推出的一款复古设计,结合运动科技的多功能腕表。在2018年的时候推出了多款颜色、表带搭配,能够满足许多女性用户对于审美的苛刻条件。无论是萌萌哒粉色玫瑰金,还是成熟内敛的经典版流光金,这些时尚的配色是Vivomove HR对于时下时尚产品设计的独特理解。

    这款产品的表盘部分,隐藏了一块触控屏幕,支持信息显示、天气显示以及心率数值;对于平日不常运动的女生来说,基础的运动检测功能和日常心率监测,可以更好的让她们感受到送礼人的贴心,这不仅是时尚的穿搭配件,也是一款日常生活的数据记录产品。同时,配色众多的Garmin Vivomove HR一样可以满足大家想要情侣款的需求。

    适合人群:时尚、白领

    高阶运动女性必选Fenix 5S+ Plus

    而对于喜欢运动的女生来说,Vivomove HR显然不入法眼。2018年最新推出的Fenix 5S+ Plus值得推荐给她们。

    Fenix 5S Plus经过了上一代成熟的外观设计,2018年的Plus款则进一步加强,在原有的表径下,扩大了屏占比,让整个腕表的外观更上一个档次。新产品增加了离线音乐播放、Garmin Pay离线支付、以及离线地图功能。而在产品的续航部分则是针对Fenix 5S进行了加强,原本强悍的续航能力得到了加强。

    相对于其它表款,Fenix 5S Plus目前集成了旗下腕表产品的所有功能,支持数十种运动检测模式。对于喜欢户外运动的女生来说,都可以使用Fenix 5S Plus进行数据的监测与反馈。记录健康每一天。

    适合人群:高阶运动女性、时尚、白领

    送男友

    相对于外观来说,给男生送礼一定要考虑到实用性;对于大多数男性用户来说,习惯性的日常运动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所以一款既专业又实用的表款是最适合送给自己的男朋友了。

    运动男生的实用之选Forerunner 645/645 Music

    Forerunner 645 Music(或不带Music表款)就是这样一款产品,主打6系列的专业跑步运动腕表,辅以数十种运动检测功能,同时还具备了Connect IQ以及外接配件等多种扩展功能,让这个表款有了更多的可玩性,这也符合男生喜欢研究数码产品的性格。

    而针对Forerunner 645 Music还带有离线音乐存储,以及Garmin Pay离线支付功能,如果有固定的户外活动时间,则无需带着手机在身边。对于喜欢踢足球、打篮球的男生来说,手机在不远的地方,还可以支持信息提示的功能,一些紧急的信息再也不会错过了。

    适合人群:实用运动男、数码控

    游戏宅男贴心之选vivoactive3 KPL联名款

    vivoactive3是目前Garmin旗下唯一一个还保留触控屏操作的多功能智能腕表,而在近期还推出了KPL合作款,也就是目前最热门的手机游戏王者荣耀,每一位玩家对KPL一定再熟悉不过了。

    而这款腕表除了在合作制定表款之外,与vivoactive3在功能上并无不同,而与时下的热门文化做了一次碰撞。合作不仅有Vivoactive3,Fenix 5也提供了限定表款。

    适合人群:荣耀玩家、数码控、运动用户

    高阶男性用户之选Fenix 5 / 5X Plus

    热爱户外的阳光男之选 Fenix 5 Plus

    在Garmin旗下丰富的产品线中, Fenix系列腕表是Garmin的顶级户外运动腕表。Fenix 5 Plus系列腕表则是2018年推出的最顶级的GPS户外运动腕表。

    作为Fenix 5系列升级版产品,Fenix 5 Plus系列主要进行了包括新增Garmin Pay移动支付、离线音乐播放、彩色地图、GPS和GLONASS+北斗三星定位等八项功能提升。

    作为Garmin的Garmin巅峰代表作,Fenix 5 Plus系列性能卓越、功能强悍、续航强劲,颜值在线。绝对是送给男生的最豪华的选择。

    适合人群:实用运动男、数码控

    今年的七夕是不是感觉不再头痛了呢?七夕送礼重在一个心意,站在Ta的实际需求上,选择一份贴心的礼物,这一年的感情更进一步;那些还没有脱单的小伙伴们也别着急,如果有心仪的对象,不妨也带着礼物,跟Ta表白。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