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华为P20影像成诗魅惑视频定格爱情瞬间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15/16:13 访问量:
  • “在黑暗中划亮火柴,举在我们的心之间”,多美的诗句?从来不懂诗歌的小编突然喜欢上了《是的,昨天》这首诗,北岛简洁的笔调,两句不含华丽字符的诗词完美诠释了爱情的浪漫。那根火柴指引他们到达心灵深处的希望之源,点亮着两人之间未来的线索,你与你的那个ta之间是否也缺少了一根这样的“火柴”呢?

    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七夕节”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因牛郎织女的浪漫爱情故事使这个节日充满了浪漫的色彩,也是情侣们最期盼的节日。因为,每当七夕节,有情人总会仰望星空诉说心愿,祈祷爱情忠贞不渝。他们恨不能将这一刻画为永恒,让时间永远定格在那个美好的瞬间。

    华为P20的宣传视频会让小编联想到“漫天的星光不如你的眼眸明亮,巍巍的清风不如你的笑容和煦”这情句。正如视频中所表达的一样,情侣之间在一起时相处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恐怕两人之间都想要美好永存,那时只拥有短短一瞬间来自火柴的光亮是远远看不够的。在漫天星空的夜里,你需要用一种东西抓住这份美好、留存这份永恒。华为P20正如黑夜里的一盏光、寒冬里的一分暖,做为你最需要的那根“火柴”,适时的出现在七夕之夜。它可将情侣之间最美的时刻定格在那一瞬间,拍下最珍贵的一刻,生成精美的“诗笺”!

    “用手臂遮住了半边脸,也遮住了树林的慌乱。”你有没有感受到爱恋中的小女生羞涩妩媚的甜蜜之美。在即将到来的七夕节,你一定想留住你另一半的最美好的样子,你更加想清晰看到她每一个动人的表情和让人心动笑颜。你定想让这一片断成为你们一生难忘的回忆。那么今年七夕,让华为P20来帮你完成,无论街头巷尾、海河桥梁,让镜头在切换间既映出你们流连于城市的婉转和磅礴之美!

    昏暗的夜色下,你的一颦一笑,你的举手投足,散落在额前的碎发,一个深情的眼神,皆由华为P20为你记录。你们之间的嬉戏打闹,常人看不到的瞬间传情,哪怕只发生在0.01秒,也会被P20毫无遗漏的记录珍藏。调皮的你、任性的你、娇羞的你、仪态万千的你,在这浪漫七夕由华为P20统统打包,写出你和他缠绵悱恻的爱情诗篇。

    结语:夜光就是黑暗与寂静的改造师,虽然寂静的夜晚可以让人与人之间心贴的更近,但一丝丝的光亮将溶化那最后一点点距离。原来点亮两人心与心之间距离的那根“火柴”只需要一部华为P20,便可让黑暗中撩人的你永存在他的掌心里。它可在黑暗的环境下捕捉对方充满爱意的眼神,让情侣之间不再为夜色的黑暗而感到不安,华为P20会让你们之间的美好定格成为永恒的瞬间!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