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化身收盒狂魔 华为P20荒野行动女子战队25强进阶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14/19:00 访问量:
  • 最近电竞圈话题最热不过中国战队OMG问鼎首届《绝地求生》全球邀请赛冠军,在全国游戏爱好者为其欢呼呐喊的同时也让《绝地求生》、《荒野行动》两款游戏二次走红,在PGI的高潮带动下,不少荒友们免不了看得心痒痒,好多人都跃跃欲试。顺势之下,各大游戏挑战赛战火重燃,8月11日,华为P20荒野行动女子战队招募晋级赛正式开赛,来自民间的25强战队诞生,开启了一场用颜值加持的荒野追击。

    晋级赛完美收官25强战队全力出击

    现今,女子电竞逐渐进入大众视野,并且用实力论证了“谁说女子不如男”的佳话。这一次的华为P20荒野行动女子战队的招募,更是清一色的美女萝莉,从赛制来看,从2018年8月6日00:00至8月10日23:59,所有女性《荒野行动》玩家可自由组队报名。战队需要最少4位选手,最多可报名6位选手,需指定其中1位选手为队长,3位为正选队员,另2位为替补队员。若不报名替补队员,则视为没有替补队员。单场比赛过程中不可更换队员。

    在8月11日,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比拼,华为P20荒野行动女子战队招募晋级赛25强战队诞生。令人惊讶的是,妹子们除了各个身怀绝技,专业度更是略胜一筹。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赛事当中,华为P20手机除了高颜值外观吸粉外,GPUTurbo技术的加持更是先男生一步,成功撩到了一大票美女选手。

    GPUTurbo技术吸粉无数美女队员赞誉有加

    来自美女特工队的一名队员是华为P20的真爱粉,体验过华为P20Pro手机的GPUTurbo技术后,对其赞誉有加,她说,“升级了GPUTurbo之后,无论是切枪、匍匐、跑毒还是偷袭,操作都很流畅。高帧全开,手机也能轻松应对”。另一名来自小可爱战队的队员表示,“华为P20手机升级GPUTurbo技术后轻松胜任高画质模式,更高画质下很容易发现那些藏起来的【伏地魔】和【幻影坦克】抢得先机,主动出击”。

    看得出来,加持了GPUTurbo技术华为P20手机成为了华为P20荒野行动女子战队招募赛的最大赢家,除了让人艳羡地俘获了一众小姐姐的芳心外,口碑一路攀升。然而,堪称为“吓人技术”的GPUTurbo到底有哪些独到之处呢?这也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GPUTurbo技术是一种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能够提高手机GPU的性能、图形显示效果,以及带来更逼真的游戏现场感,在GPUTurbo系统的加持下,既能切实加速华为P20手机游戏体验、降低功耗又能协调提升手机的图像处理能力,带给用户流畅的游戏体验。可以说,在GPUTurbo技术的加持下,华为P20就是一台游戏手机了。

    华为P20荒野行动女子战队25强晋级赛已完美收官,在这场荒野行动的速度与激情当中我们看到了来自民间高颜值小姐姐们的专业实力,也见识了在GPUTurbo技术加持下,华为P20手机在游戏体验方面的过人之处,虽然晋级赛已告一段落,但是这仅仅是一个新的开始,最终哪只女子战队将C位出道?8月18日华为P20荒野求生女子战队全国冠军争夺赛,我们拭目以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