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世界机器人大会开幕在即 猎豹联合Luckin Coffee搞事情!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14/17:53 访问量:
  • 8 月 15 日,令全球科技爱好者以及人工智能行业关注的2018年世界机器人大会(WRC)即将在北京亦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届时,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60家AI企业和机器人汇聚于此。

    国内人工智能领域新军猎豹移动也将携六款机器人集体亮相WRC。猎豹移动董事长兼 CEO 傅盛将出席大会主论坛并在论坛发表主题演讲,畅谈真有用机器人如何助力中国服务产业升级。

    场景落地一直是长期困扰机器人产业发展的难题,此次猎豹移动联手咖啡网红品牌,通过机械臂复制Luckin Coffee大师的动作,精准控制时间和角度,打造出全球首款由机器人调制的Luckin Coffee大师拿铁。

    据透露,会展期间猎豹移动还将与13 家企业签约,加速推动猎豹机器人在多个行业的落地应用。

    一、全球限量款机械臂定制拿铁 等你来尝!

    从磨豆、冲泡、打奶沫到鲜奶油拉花,整个过程全部由机械臂独立完成。WRC期间,猎豹展台提供的Luckin Coffee大师拿铁,乃是Luckin Coffee近千家线下门店无法买到的“全球限量版”。

    据了解,机械臂在手臂前段安装了摄像头,帮助它“看清”“看懂”周围的环境,比如,机械臂现在抓取特定物品的精度准确率已经达到99.7%,而且简单易用,手机就可以轻松操控。

    WRC期间,参观者可以到猎豹展台免费品尝这款定制咖啡,Luckin Coffee的粉丝,也可以尝尝这一杯和以往有没有不同?

    不仅能做咖啡,猎豹自主研发的7轴机械臂,还将在现场“秀书法 写扇面”。

    与此同时,猎豹移动推出的全球首款五星级接待服务机器人豹小秘、智能音箱界的音质担当——小豹 AI 音箱、零售机器人豹小贩以及基于社交场景,打破语言障壁的翻译神器——小豹AI翻译棒,纷纷亮相WRC展台。

    二、“黑科技”的背后,是要为用户带来 “真有用”的价值

    参展WRC,是继3月21日水立方“机器人之夜”之后,猎豹移动旗下机器人的又一次集体亮相。而这背后,正是其注重场景落地和技术产品化,打造真有用机器人、为用户带来“真价值”的体现,展示出猎豹移动对人工智能技术的独特理解和强大产品力。

    目前,猎豹移动已构建集“脑、眼、耳、口、腿、手”子系统为一体的猎户机器人平台(Orion OS),围绕多个场景打造的全系机器人产品。

    以全球首款五星级接待服务机器人豹小秘为例,区别于其他接待服务机器人,猎豹在豹小秘的易用性上下足功夫,并通过旗下猎户星空自主研发的全链条AI技术,保障流畅的用户体验。

    豹小秘的“大脑”拥有业内最强的芯片系统;它的“口”来自猎户星空的 TTS技术,被誉为最温暖的声音;而“眼睛”则借助猎户星空自主研发的视觉算法,可以分析性别年龄,支持人脸、人体跟随;它的“耳朵”则是由自主研发的机器人专用麦克风阵列构成,支持360度远近全域识别,并经过了1.5亿次唤醒的实践检验;它的“双腿”是自主研发的室内导航系统,采用多传感器融合,定位准确。

    三、不走寻常路的猎豹移动 此次将带来更多惊喜

    在猎豹移动董事长兼 CEO 傅盛看来,人机共存的时代必将到来,猎豹积极推动人工智能在实用场景的软硬一体化落地。

    基于这一理念,此前3月21日,傅盛和猎豹移动在水立方一次推出了多款针对不同场景的AI机器人,不仅让外界知道了猎豹移动与众不同的AI布局思路,也感受到了傅盛All In机器人的决心。

    仅仅4个月之后,小豹AI翻译棒上市。这款基于社交场景的AI翻译神器,一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凭借在京东、天猫两大电商平台的优异表现,拿下了7月全国线上翻译机产品的销量冠军。

    作为AI领域的盛会,WRC已经成为世界各国机器人争奇斗艳,展示AI最新技术成果的舞台。习惯了“不走寻常路”的傅盛和猎豹移动,在WRC现场还将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