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四城之约《全民枪战2》四周年活动即将火爆开启!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14/15:48 访问量:
  • IT商业新闻网8月14号讯 CA四周年将至,《全民枪战2》安排了一次跨越南北的线下见面会,全国四座城市分别在广州、上海、成都、北京举办线下枪友见面会。不仅能与一群好玩又有趣的CA小伙伴一起开黑交流打比赛,现场还将派送限定福利让你拿到手软!

    图1

    4年枪战 4城之约

    4年枪战,4城之约,距离人气FPS手游《全民枪战2》四周年线下活动的开启已经越来越近了!首先要对各位枪友说一句:久等了!感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

    图2

    神秘大咖 降临现场

    自四城之约的消息对外曝光后,便吸引了超多小伙伴的关注,那么在此就向大家透露一些~本次活动将有数位神秘大咖空降现场,他们是枪战的巅峰,也是枪战里那颗耀眼的星!这一次他们将和枪友们共同切磋,相互交流!

    图3

    黑鲨手机 强力加持

    最激烈的枪战当然要用最强悍的装备,为了让速度与激情充分释放,我们为枪友们准备了最专业的电竞装备——黑鲨游戏手机作为本次线下活动的比赛用机。作为今年全国移动电竞超级联赛的联赛用机、2018ChinaJoy电竞大赛的官方唯一指定手机,黑鲨游戏手机不仅是众多专业电竞选手的心头好,也是安卓阵营中名副其实的性能榜首,而与其配套的黑鲨游戏手柄,可实现移动+射击+瞄准同时操作,相信能带给各位枪友更酣畅淋漓的激战体验!

    海量福利 等你来领

    同时我们还为各位枪友准备了丰富的礼品等待大家到场领取哦~至于福利具体是什么,目前还不能对大家透露,但可以向枪友们承诺的是~绝对的独家超值大福利哦!是不是超级期待呢~

    说了这么多,你还在等什么,快拉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报名参加本次线下活动吧!关注CA四周年,报名线下庆生活动!超多精彩内容和福利等着你哦~

    关于《全民枪战2》

    《全民枪战2》是英雄互娱研发的全球首款FPS+UGC竞技手游。7月暑期版本-夏日狂欢,全新三国系列枪械火爆登场,更有PVE模式全面升级,永久骑士唾手可得,新增传奇系列枪械炫丽龙魂特效,带你体验视觉盛宴,领会枪战全新魅力!开放全新西部地图,上演西部街区火爆对决,更多好玩又有趣的内容等你来游戏中发现噢!喊着兄弟好友一起痛快开黑吧!

    《全民枪战2》更多关注

    官网:http://ca.yingxiong.com/

    贴吧:http://t.cn/RpJK6br

    微博:http://t.cn/RYzKZS9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