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全面拥抱智慧金融,签约第四范式企业AI平台

  • 来源:互联网   2018-08-13 13:21:54
    • 正文
       

    江苏银行是江苏省内的现代股份制商业银行,致力于建设“特色化、智慧化、综合化、国际化”一流上市银行。秉承领先理念,江苏银行一直专注于通过科技创新与对数据的分析来促进和提高产品研发、客户服务和风险防控水平。近年来,江苏银行立足自身业务,注重金融与技术的互补,形成了多层次多样化的信息科技合作,在数据建设、模型建设、产品设计、平台打造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形成了优势叠加,初步搭建了智慧银行体系。

    近日,第四范式签约江苏银行,将为江苏银行建设全面自主可控的人工智能应用开发平台——“第四范式先知”平台,大幅降低搭建AI应用的门槛,未来将持续在风控、营销、运营、合规等方面发挥作用,在多个业务领域构建AI应用,整体提升银行运营效率。以银行集中作业为例,先知的AutoCV智能视觉平台,可构建视觉业务的统一标准流程,以机器作业代替手工操作。由机器自动识别,一方面提升了业务产出的效果,另一方面加快了业务流水线的整体工作效率。

    本次签约的AI应用开发平台第四范式“先知3.0”,是企业构建全面自主可控的人工智能能力的赋能平台。通过领先业界的AutoML技术——在金融领域被广泛应用于反欺诈、贷后管理、精准营销、个性化推荐、合规内控等业务场景中,大幅降低搭建AI应用的门槛,使得金融机构大量从业人员能够自主搭建最多可高达1万亿维的机器学习模型。“先知“目前已在领先的国有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广泛部署,并在多家领先的城市商业银行中先行落地。

    “先知3.0”进一步帮助企业打通业务场景与数据、模型的闭环,建立面向AI的数据治理标准。在兼容主流开源框架的同时,“先知3.0”还自主研发了一套领先业界的闭源系统,使企业能在开源和闭源之间灵活切换。在欺诈风险等敏感场景上,闭源系统所提供的更高的安全等级,对企业至关重要。结合银行拥有海量数据的丰富场景,先知3.0将充分发挥高维机器学习模型的领先技术优势,帮助业务和管理部门实现安全、闭环的决策智能化,全面提升经营能力与效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