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新福利!第四届"荣耀手机制噪者"八月发起全国召集令!

  • 来源:互联网   2018-08-12 19:09:51
    • 正文
       

    在面对梦想和现实时,有人妥协,有人无奈,但还有那么一群筑梦者,他们热爱音乐,不惧挑战、逆光前行,在音乐界打造了属于原创音乐人的实景音乐真实秀“荣耀手机制噪者”。8月10日起,《荣耀手机-2018荣耀制噪者原创音乐计划》全国招募通道正式开启,属于年轻人每年一届的音乐盛会再度来袭!

      用音乐释放年轻+品牌的力量

    “荣耀手机制噪者”是荣耀手机为花粉俱乐部即广大原创音乐爱好者定制的一项音乐比赛。意在发现更多的优秀原创音乐人才,鼓励更多在校大学生勇敢追求音乐梦想,发掘出更多的优秀原创音乐新生力量。这更是国内首档实景原创音乐真实秀,从2015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是第四届,无数的年轻人通过这个平台用音乐表达了自己的内心。荣耀手机也通过音乐与年轻受众建立了紧密的链接,在年轻圈层中寻找着年轻风潮的“制噪者”,用品牌的力量为年轻人圆梦。

    热血青春敢于制噪,音乐发声不忘初心

    不同于大火的其他各类综艺,荣耀手机打造的“荣耀手机制噪者”是用音乐表明年轻活力、积极向上生活态度的节目,以校园为背景,深耕年轻圈层,将镜头聚焦在原创音乐人选手及明星助阵嘉宾上,目的在于为小众的原创音乐人群体提供用音乐发声的机会,将这个群体直观、纯粹地推到大众面前。荣耀手机不仅鼓励年轻人用原创音乐表达自我,在与年轻群体的互动当中,更是主动出击,敢想敢做,与当代年轻人一起热血、向上的活出态度。

     荣耀手机制噪为年轻人圆梦的舞台

    在往届的节目中,为纯粹的音乐而生的节目形式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众多原创音乐人来参赛,无数的原创作品通过平台的力量传播出去,鼓舞了更多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用音乐表达真我,不忘初心。节目中诞生了许多优秀的作品,白举纲更是为其创作了全新主题曲《致荣耀》,鼓舞年轻人勇于追梦、坚持初心不放弃。更是邀请到陈鸿宇、马E、逃跑计划、金玟岐、阿肆、海龟先生、彭坦、后海大鲨鱼、黑撒乐队、痛仰乐队等专业音乐人(乐队)为选手站台,在品牌效应及名人明星的带动下,众多年轻人登上了“荣耀手机制噪者”的舞台,为梦想发声,为青春喝彩。

    往日佳绩俘获花粉无数,再次起航重新筑梦青春

    荣耀手机打造了“荣耀手机制噪者”这一音乐盛会,为纯粹的音乐寻找一片天地,得到了无数受众的认可,不仅以“制造者”的民族品牌身份站上了国际舞台,并且致力于与年轻受众一起共创年轻生活方式,寻找热血、活力、张扬的“制噪者”,带领品牌与受众一起噪起来!

    今年“荣耀手机制噪者”再次起航,静待拥有音乐梦想的你放声歌唱!本次活动作品征集时间为8月10日-8月24日,带上#荣耀手机精彩自噪#的话题,上传作品至zhizaozhe2018@126.com,即可加入“制噪者”的队伍。喜爱原创音乐的年轻群体,从8月24日开始就可以通过Vmall、华为音乐、华为视频及快手与唱吧的“2018荣耀制噪者专区”投票,为喜欢的作品贡献力量。同时,荣耀手机还准备了大礼包,奖励给在官方合作视频平台发布MV、现场录像、个人才艺展示等相关视频的选手,只要截止到9月10日,视频播放量排名前5名,就可获得荣耀手机送出的潮配礼包,内含荣耀运动耳机+荣耀运动手环或荣耀蓝牙音箱,是不是很有诱惑力,那就快来参与吧!

    期待更多优秀的原创音乐人勇敢的站上这个舞台,用音乐大声唱出自己的梦想!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