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华为始终把用户体验放在首位,Android P升级在即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11/09:18 访问量:
  • 8月7日,谷歌向Pixel设备推送了安卓9.0正式版系统更新, 并确定了其正式名称是Android Pie(馅饼)。

    1

    第二天,华为官方就发布了一则公告:华为安卓9.0版本的适配工作正在推进中,现已经开启了Mate10 Pro、P20等4款机型的内测工作。

    据悉Android P在功能方面带来了不少新设计,加入了“刘海”屏幕的支持,还包括全新的MD设计、自适应电池、全新的应用操作等。按照谷歌的说法,Android P利用了人工智能技术,可以让安卓手机变得更加易用、智能、简洁、人性化。

    2

    投入巨大成本,把最前沿的科技带给用户

    华为能率先启动安卓9.0并同步进行内测,得益于与Google的战略合作关系。其实早几年,通过与谷歌合作开发Nexus系列手机,华为就成为了大陆唯一与Google进行深度合作的厂商,在取得了一系列授权之后,华为投入巨大人力物力对安卓大版本进行深度定制,最终在安卓系统上取得了很深的造诣。

    作为行业的佼佼者,华为秉持着用心服务新老用户的宗旨,坚持把最尖端的高科技回馈给广大用户的决心而一直走在行业的最前端。

    回过头来看,华为已经对20款老机型升级EMUI8.0系统,并于7月25日对包含Mate 8在内的7款机型全面开放了不限量升级。对三年前老机型Mate 8升级是一个挑战,最终华为排除万难完成了Mate 8手机从EMUI4.0到EMUI8.0三个大版本的升级,创造了行业的一个新纪录,也充分表达了华为手机对老用户的用心。

    3

    把用户体验放在首位,给用户带来全新用机体验

    华为之所以坚持为老用户升级EMUI8.0,是因为EMUI8.0不单单流畅度上有质的飞跃,还体现在功能上的优化。

    升级后的EMUI 8.0系统,搭载了人工智能引擎,有智能行为预测、智能资源分配、智能感知学习、用户行为学习等特性,让手机持久流畅;而它最大的优点还是性能上的提升,部分机型卡顿和丢帧的优化甚至可以达到100%;此外,功能上也更加丰富,安全性也进一步加强,再加上语音助手、智慧识屏、快递提醒、稍后阅读等实用的新功能,对老用户和新用户都有很大的益处。

    就拿智能助手来讲,它兼具智能化与人性化,能分析出你是在公司还是在家。如果是在公司,他会人性化的提醒你时间已经很晚了,该早点回家休息了。再假如,你订了一张机票,它能根据实时定位你的位置分析出去机场的时间,并提醒你该要出发了,紧接着还会做出路线导航;“智慧识屏”功能可以通过双指按压文字将内容智能拆分成词语,并弹出餐厅、酒店、景点、电影等服务卡片,关键词快速联网搜索相关信息;“稍后阅读”功能可以让你在不得不离开正在读的文章去回消息或者刷朋友圈时生成文章卡片,方便下次阅读。这些都体现了华为在提升用户体验上是动了很大心思的,力图打造一个更加智能化人性化的操作系统。

    4

    此外,不久前华为发布了“GPU Turbo”技术,提升图形处理效率高达60%,SOC功耗降低30%,在不改变硬件的前提下,利用软件和硬件协同的方式解决长期干扰安卓的问题,使GPU性能大幅度提升,同时在AR、VR、3D UI和动画渲染上,给安卓系统带来前所未有的提升,而且这项技术也已经逐步在部分老机型上落地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