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用电竞实力说话 ROG游戏手机外设巅峰之作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10/17:41 访问量:
  • “游戏”作为人们日常消遣的便捷途经,从PC端到手机端都有我们耳熟能详的游戏名称。尽管现在越来越多极具娱乐性的PC游戏被移植到手机,但从玩家的角度而言,由于操控感和硬件欠佳等束缚致使手机游戏的画质和操控体验与PC端无法比拟,未能让玩家感受到沉浸式的畅快体验。

    用电竞实力说话 ROG游戏手机外设巅峰之作

    在2018台北电脑展上,玩家国度ROG游戏手机的震撼发布彻底打破这一僵局,其丰富的外设配备及顶尖的科技配置,将游戏原本的震撼画质和无与伦比的操控体验呈现给了广大玩家。

    用电竞实力说话 ROG游戏手机外设巅峰之作

    丰富外设 操控体验好到“令人发指”

    顾名思义,“电竞”即为电子游戏竞技活动,在游戏中的操控技巧是它的真谛。然而玩家在单调的触屏面前要完成一系列复杂的操作,使得无数玩家兴味索然。

    ROG游戏手机搭配的的强大外设阵容化解了这一尴尬问题。位于机身侧面的两个AirTrigger超声波触感控制器,为玩家提供额外的两个食指键虚拟控制键,在不同游戏中可进行自定义按键、触发射击、加速等动作控制。同时,ROG游戏手机还配备了Gamevice游戏手柄,其拥有双摇杆与方向等物理按键,是玩家津津乐道的经典操控方式,可大大降低触屏操作时的视野盲区,让玩家完全沉浸于极限操控带来的快感。

    用电竞实力说话 ROG游戏手机外设巅峰之作

    可实现双屏手持模式的TwinView Dock(双屏扩展盒)在特定游戏中,利用新增的屏幕显示更多的游戏信息,利于玩家随时查看。对于游戏主播而言,TwinView Dock(双屏扩展盒)精妙的利用额外屏幕建立了移动直播站,使直播与游戏可同时进行,成为各位游戏主播最为关注的明星外设。

    用电竞实力说话 ROG游戏手机外设巅峰之作

    现如今,手机投屏与键鼠操作已不再新奇,但ROG桌面基座通过手机与电脑互联,能同时实现投屏和键鼠操控,在一些射击游戏中这无疑变位最大的优势,让玩家操作水平直接向专业选手靠拢。此外,ROG游戏手机还配备了专属外接风扇,让大型游戏持续运行不发热,更加流畅稳定。

    用电竞实力说话 ROG游戏手机外设巅峰之作

    旗舰配置 当今的性能王者

    玩家国度在ROG游戏手机的操控体验方面煞费苦心,当然在配置方面也丝毫不吝啬,各种尖端技术运用其中。ROG游戏手机搭载的超频版高通骁龙845,其主频峰值可达到惊人的2.96GHz,比2.8GHz的普通版本算力更加震撼。

    用电竞实力说话 ROG游戏手机外设巅峰之作

    在散热方面,ROG游戏手机搭载了独家的GameCool 3D真空液态热管冷却系统,其通过大面积铜片散热器+液态热管技术带来空前的散热效果,为处理器持续满频运行保驾护航。对于高画质的显示,ROG游戏手机搭载一块6寸18:9的AMOLED屏幕,2160x1080超高分辨率、90Hz的刷新率和1ms的屏幕响应速度,为玩家提供细腻而毫无拖影的游戏画面。同时,它的108%DCI-P3广色域与10000:1对比度,将使绚丽斑斓的画面色彩呈现出更加完美的色彩效果。

    用电竞实力说话 ROG游戏手机外设巅峰之作

    目前,手游的难题更多在于操控和硬件方面对玩家的各种制约,此次发布的ROG游戏手机凭借丰富的配套外设及尖端的核心配置打破了这一瓶颈,并向玩家展示着玩家国度在电竞领域的实力,以此传承败家之眼的信仰神话。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