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便利蜂共享晴雨伞 方便你我他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10/16:23 访问量:
  • 共享经济的本质就是利用互联网将人的智慧、能力、经验转换成实际价值。将供需双方进行匹配,实现双方受益的最大化。共享经济的发展使得在空间上不断扩张而日趋脆弱的经济体系在时间轴上找到了新的发展方向,从这个意义上说,共享经济是经济社会未来的发展方向。

    在现实生活中,继共享单车、共享汽车之后,共享雨伞也被大众所熟知。便利蜂BEE家族就有这样一款可盐可甜的产品。众所周知,便利蜂BEE家族,是便利蜂旗下的家居小件品牌,其奉行精致、舒适、平实的居家哲学,崇尚以简约的方式创造兼具功能性与设计美学的产品。严格挑选出每一款独具质感的产品,善意合理的价格让大众都能触手可及。

    这款便利蜂BEE家族的第三代共享晴雨伞不仅是拥有十二伞骨的抗风雨伞,同时其防嗮指数也达到了惊人的99%,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防雨防嗮”双用伞。除此之外,便利蜂晴雨伞还具有4个突出特点:

    舒适手感,便利蜂BEE晴雨伞设有加长伞柄,握持感舒适,伸缩顺滑自如;

    荷叶效应,便利蜂BEE晴雨伞采用了拒水纳米涂层伞布,可以有效的拒绝雨水侵蚀,只需甩动便可干燥,完美杜绝收伞流水现象的发生。

    玻纤伞骨,伞骨是一把伞的基本骨架,它质量好坏直接关系到一把伞的整体质量。便利蜂BEE晴雨伞的伞骨采用玻纤材质,韧性十足,同时便利蜂还将伞架进行了加固处理,使得便利蜂BEE晴雨伞更加轻盈结实;

    时尚简洁,便利蜂为BEE晴雨伞采用炫酷黑+魔力橙的色系搭配,不仅外观时尚而且简单整洁。

    至于取用环节则更方便了,只需要打开便利蜂小程序找到“共享雨伞”,点击打开即可查找附近雨伞位置,到达后按二维码左边按钮启动,扫码支付,听到“请向右推动取伞”后用力推出雨伞即可。

    还伞环节,则是卷好雨伞推入取还伞口,听到“请向左推动还伞”后用力推入锁止机构,听到语音“还伞成功“后自动结算。

    截止目前,便利蜂已经登录杭州、广州、深圳、南京、上海,覆盖点位数超过5000个,用户可以随时找到身边的便利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取换伞环节,不仅可以使用便利蜂小程序进行,您还可以直接使用微信扫码取伞使用哦,是不是很方便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