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2018天猫TES峰会:华为智能产品广受好评荣获“最佳人气品牌”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10/09:41 访问量:
  • 近日,2018年天猫TES在杭州云栖小镇隆重召开。所谓TES不是商家大会,而是一场生态型行业峰会。TES是Tmall (Consumer Electronic BG )Ecosystem Summit的缩写简称,即天猫消费电子生态峰会。天猫通过历届TES峰会的举办,实现展望行业发展方向,洞察消费者购物发展趋势,并整合阿里集团的生态力量,帮助商家进行数字化转型进行赋能与支持的。2018年天猫TES峰会期间,全球大小家电、数码3C手机行业的400个品牌约1000名高管齐聚现场,共商行业发展未来。

    与会中,华为凭借“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的美好愿景及“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牵引,并依托华为P20系列及nova3系列等智能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崭新智能体验,一举斩获了2018天猫TES“最佳人气品牌”大奖。

    图片1.jpg

    图片2.jpg

    强劲市场表现和深耕服务意识 令华为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7月18日,华为在深圳发布了新款手机nova3。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发布会上表示,截止至7月18日,华为手机今年全球出货量已经突破了1亿台,华为今年制定的全年2亿台出货量目标有望完成,并接近全球第二位置。据了解,去年华为第1亿台手机发货是在9月12日,此次比去年提前了近两个月。相关数据显示,过去7年,华为手机销量增长高达51倍。

    长久以来,华为正在通过研发高投入、精准的市场洞察以及持续不断的科技创新,破解创新发展的难题,逐步加快科技创新的供给,形成了一条充满活力的科技管理和运营机制。 2017年华为持续投入研发费用达897亿元人民币,在全球设立了36个联合创新中心,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创新合作,研究领域包括5G算法、AI技术、网络智能、纳米材料等前沿领域,多学科联合创新,技术创新突破驱动产业发展与商业成功,与世界各地人才共同推动技术的进步。

    “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 成为华为高速发展的制胜秘笈

    2017年,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EMUI8.0发布会后,面对众多记者谈到“华为目标没有变,只有第一没有第二”的原因,相信也正基于此。

    领先的市场地位对华为而言意味着更多责任,从不断推陈出新的华为智能终端华为P20系列及nova3系列和近期EMUI8.0系统的强势推出均是针对消费者服务体验的持续提升,一步步走来的背后,体现的是华为整体的技术硬实力和 “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企业价值观的有力支撑。

    显而易见,华为从未停止创新,技术是华为的基因,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是华为的企业责任感,而孜孜不倦的坚持到底,则最终使华为实现了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大规模的领先。天猫消费电子希望和核心品牌一起,通过持续新的输出行业发展评价指标,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打造全球消费电子最佳经营场所。天猫正在通过深度洞察消费者购物发展趋势,整合阿里集团的生态力量,帮助商家进行数字化转型进行赋能与支持。华为将基于阿里在渠道、技术、数据,乃至生态等方面的多端优势,能够迅速对接用户需求,凭借日趋丰富的服务革新,不断提升的服务品质,布局全消费链,打造多层次服务生态系统,深入推进“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而华为与天猫的合作,势必会将智能产品的体验推向更高的进程,令华为及华为智能产品走入更多消费者的家庭,全力加速万物互联智能世界的搭建与尽早实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