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鹿客智能锁T1 pro固件升级,用户可自主开启或关闭“未关门报警”功能

  • 来源: 北国网 2018-08-09/19:29 访问量:
  • 在日常生活中,入室盗窃案件时有发生,其中有相当一部分的原因是房门没有锁好。因为主人出门时的匆忙或疏忽,往往会导致忘记锁门或者没有锁好门的情况发生,最终造成家庭安全防线的漏洞。

    针对用户的这个“痛点”,智能锁行业当红品牌鹿客在今年6月份推出智能锁新品T1 pro,特别配置有“未关门报警”这一功能:如果门没关好超过 10 秒,门锁会立即发出警报声并且进行 App 推送。警报过程中如果关门或者用密码 / 指纹解锁一次会停止报警;如果不干预的话,警报会在 10 秒之后自动停止。

    不过,受到产品发布时固件版本的限制,“未关门报警”功能对门缝大小有一定要求(小于7毫米),而且这一功能是默认打开的且无法在鹿客智能APP中关闭。因此,如果遇到门缝过大的情况,鹿客T1 pro就会不断地发出警报,会给一些用户在使用中造成困扰。在接到用户的反馈后,鹿客第一时间做出回应,对鹿客智能锁T1 pro进行了固件升级,从原来的1.3.2.0版本升级至1.3.4.0版本,让“未关门报警”这一功能更加人性化。

    完成固件升级后,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设置“未关门报警”这一功能,可以“打开”,当然也可以“关闭”。

    不过,需要提醒广大用户的是,由于固件版本升级之后该功能默认为“关闭”状态,所以你家的T1 pro智能锁可能会出现“突然不报警”的情况。对此不要担心,你只要打开鹿客智能APP,在设置中将其调整为“开启”状态就好了。

    (APP截图)

    目前,鹿客智能锁T1 pro的“未关门报警”功能受到锁体及门缝大小影响,只支持非王力锁体以及门缝小于7毫米的情况。家里门缝较大的小伙伴们也不必担心,后续鹿客T1 pro还会通过升级配件来应对门缝大于7毫米的情况,为家庭安全保驾护航。

    作为鹿客智能家居的最新成员,T1 pro延续了鹿客智能锁极简的外观设计和强大的安全性能,拥有多重预警方式,保证用户的居家安全。当用户外出时,若发生门锁被撬、密码连续输入错误5次,或指纹连续输入错误15次的任意一种情况,鹿客智能锁T1 Pro就会发出本地警报音,并通过App远程给管理员手机发送报警信息,让用户知晓门锁异常并及时处理。

    通过技术的不断研发与升级,鹿客一直在践行着自己的使命——让居住更安全,为千千万万的家庭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守护。现在正值苏宁818发烧购物节期间,鹿客旗下全系产品都在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全渠道推出钜惠活动,其中T1 pro直降200元,用户领券后还可以再减50元,到手价仅需2449元。鹿客其他智能家居产品最高优惠幅度可达500元,心动的你可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哟!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