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免费冰柜”现身连尚网络 爱心接力让社会弱有所扶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09/19:27 访问量:
  • 8月8日,连尚网络(WiFi万能钥匙运营公司)推出的爱心冰柜正式启用。当天中午十二点,上海的气温已经直逼38摄氏度,坐落在公司楼下的爱心冰柜迎来了它的第一批“客人”。几个满身大汗的外卖送餐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从爱心冰柜中拿取了几瓶冰水。

    “这个真的是免费吗?”一个送餐员在几番确认之后,高兴的说,“送了这么久的外卖,还是头一会儿别人给我送吃的。”因为还有其他的订单要送,外卖小哥没有过多停留,但他表示一定会告知身边的小伙伴们,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这份清凉。

    据爱心冰柜的负责人表示,近日上海连续高温,公司为员工早已准备好了各种消暑措施,但是这些服务于员工的保洁、保安、送餐员和快递员们却没有足够的保障。为了让夏日福利惠及更多人群,连尚网络推出爱心免费冰柜。冰柜中装有各种冷饮,路过的外卖送餐员、快递员等都可以免费取用。同时,工作人员对冰柜的放置地点也进行了研究,让他们可以在等人取餐、取件的间隙,方便、迅速的拿取免费冰饮,不占用工作时间。

    其实,为户外工作者提供“免费冰柜”并非孤例,全国各地许多企业和组织都曾自发发起类似的活动。这不仅仅是为了弘扬社会正能量,更重要的是让大家关注到社会弱势群体的需求。

    “平常工作忙,用外卖解决一日三餐给我省了大笔时间,送餐员们太辛苦了。”一个连尚网络的员工说道。这些不起眼的群体恰恰是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的一线工作者、便利生活的创造者,通过免费冰柜,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他们工作的不易,并加入到关爱行动的队伍中来。

    连尚网络一直将“有爱感恩”作为企业文化之一,认为企业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应该尽力让全社会弱有所扶。立足于自身业务,连尚网络旗下产品WiFi万能钥匙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梦想钥匙”公益项目,深入偏远贫困山区,计划为国内1000所偏远山区学校提供免费上网服务。通过引进教育资源、缩小信息鸿沟,逐步实现对贫困地区的精准帮扶。目前,梦想钥匙公益项目已经在全国接入了超过150所学校。

    除此之外,连尚网络正在拓宽公益范围。今年年初,陕西省咸阳乾县阳洪镇上陆陌村600万公斤酥梨滞销,连尚网络第一时间成立“暖冬行动小组”,前往陕西购买酥梨作为员工福利发放,解决了果农们的燃眉之急。

    “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不论是爱心冰柜还是梦想钥匙,虽然只是小小的善举,却能激发人心最温暖的一面。当人人都有行善的意识、善行的作为时,这个社会也将变得更加美好。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