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360李开新点评魅族16:可惜没有710版本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09/17:25 访问量:
  • 时间进入Q3季度,智能手机市场又将迎来一个高峰期。每年此时,正是各大品牌推出新品的时刻,而一度被人猜测将于近期发布新机的360手机也有了新的动向,根据360手机总裁李开新的微博内容来看,360的新款手机,很有可能会采取骁龙710+6GB运存的高级配置,作为时下最具性价比的高性能组合,骁龙710搭配6GB运存,堪称是智能手机硬件的标杆配置了。

    其实自360 N7正式发布以后,关于可能继续强化的360 N7 Pro就传言不断,很多人猜测它会在N7的配置上继续升级,而如今骁龙710面世之后,这种猜测得到了足够的理论支持。尽管尚无正式的官方爆料,但是从360手机总裁李开新的微博内容来看,360的最新手机采用这样的强悍配置,看来已经是板上钉钉。

    而就在前两天,同样身为国内智能手机品牌第二梯队的魅族手机刚刚发布了2018的年度旗舰,得到了广大数码爱好者褒贬不一的评价。有的人认为魅族16的性价比并不合适,也有人认为这是魅族再度向高端市场冲击的标致。然而更多的人,则是为魅族旗舰机没有采用骁龙710而感到遗憾。也正因此,360手机总裁李开新的这条微博内容,便让人觉得有了更深一层的意义。毕竟目前业界采用骁龙710的手机数量还很少,仅有的几款也都存在不同程度的短板,尤其是大量采用4GB内存的硬件搭配,可以说对骁龙710强大的计算能力产生了拖累,这款几乎能与旗舰CPU骁龙845并驾齐驱的中高端CPU,如果能够搭载6GB运行内存,势必会凸显出更加出色的性能表现。

    而从整体行业来看,骁龙710与6GB运行内存的组合,很有可能成为最新的经典硬件搭配,从而成为行业标杆。再结合360手机总裁李开新的微博我们不难猜测,360的最新款手机一定搭载了骁龙710+6GB运存,可以说在中端手机市场上是难逢敌手了。回想360手机这几年的发展,无论是N5系列还是N6系列,乃至最新的N7机型,基本上都率先采用了时下最优秀的中端处理器,以及容量更大的运行内存。但出色的硬件配置,并没有定下较高的价格门槛,由于销售价格实惠,再加上更加出色的硬件性能,使得360手机成功接下了“价格屠夫”的名号,赢得了很多数码爱好者的青睐。而即将发布的机型,尽管硬件性能十分强大,但人们也普遍猜测手机的销售价格会有限上涨,最终可能会落到2000+左右的售价之上。单纯从性价比的角度来讲,也可以说是笑傲中端手机市场了。

    整体来看,这次骁龙710的性能提升可谓巨大,高通甚至为它更改了以往6系列的命名规则,直接“越级”重新将其命名为710。根据目前可以查询到的性能评测来看,骁龙710的日常使用甚至不输于旗舰级的骁龙845,中端手机用出旗舰机的感觉,真的让人十分期待。假如你相对手机硬件的绝对性能,更加看重综合性价比的话,那么我建议你不妨期待一下这款神秘的360新机,也许届时会给你带来更大的惊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