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Trustdata:WiFi万能钥匙MAU环比大幅上涨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08/17:38 访问量:
  • 近日,数据机构Trustdata公布了《2018上半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分析报告》。《报告》显示,连尚网络旗下核心产品WiFi万能钥匙在MAU月活量指标上排名前五。月活用户量国内TOP 10移动应用中,WiFi万能钥匙也是唯一非BAT系的上榜应用。现在,WiFi万能钥匙以连接为中心的“连接后”服务效应也正在慢慢释放。

    从6月份月活环比增长来看,WiFi万能钥匙环比上涨7.89%,也是前10大排名中,环比增幅最大的应用。这一增幅说明:一方面,用户WiFi上网的诉求仍旧在扩大;另一方面,连尚网络整个“连接后”策略的效应开始显现,用户在WiFi万能钥匙的停留时间也在延长。

    Trustdata数据显示,过去一年,虽然资费的下降让用户有了更多使用4G网络的机会,但WiFi上网仍旧是占到了70%份额的上网方式,在一些网络基础设施发展相对缓慢的地方,人们还在使用着2G、3G网络上网方式。

    为用户提供着免费、便捷、安全的网络,解决了网民在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下的用网刚需,成立不足五年的连尚网络,旗下核心产品WiFi万能钥匙,与Facebook、Whatsapp、微信等产品一样,成为在全球有最多用户使用的产品。

    便利的WiFi连接,也让用户上网不再受限于上网资费。数据显示,在WiFi万能钥匙的用户中,20%为首次接触互联网的使用者,用户平均在网时长达到非用户的1.7倍。这些新增用户与新增时长,流入到资讯、视频、直播等领域,最终转换成整个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新流量,WiFi万能钥匙又在不断反辅整个行业。

    用户和行业对于流量需求的不断增长,是WiFi万能钥匙月活用户数环比上涨的原因之一。另一方面,WiFi万能钥匙也已经不再是用户原有印象中单一的连网工具,用户使用WiFi万能钥匙这一“入口”,触达到内容和服务的习惯也在逐渐养成。

    在前不久召开的2018中国互联网大会上,连尚网络联合创始人李政表示,免费上网平台会成为用户接入数字世界的第一个入口。“也就是说,我们将比其它移动互联网企业更早一步接触到这些用户,这也意味着我们拥有了更多可以服务用户的机会和方式。”李政认为。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