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PPTV最美电视全民海选代言人!你是PPTV的“E” 中人吗?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08/13:19 访问量:
  • 近期,PPTV智能电视发布了史上颜值最高的旗舰新品E系列,全面屏无边框,超薄机身,让人眼前一亮。而更让人惊喜的是,目前E系列全民海选代言人的活动—“寻找E中人”正在火热进行中,最终选定的代言人将获得PPTV线上线下全渠道宣传的优质资源,堪称C位出道,这样的奖项可谓相当有吸引力。

    1

    真正的全民海选 C位出道人人都有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PPTV智能电视摒弃了传统的明星代言,而是公开面向全社会海选代言人,每一个人都有机会参与,年龄不限、性别不限、职业不限、身份不限,只要你对自己颜值和实力有信心,都可以来参加活动。

    注意,划重点了!!本次海选活动,一旦成功当选,PPTV给代言人的权益那是相当丰富,极具诱惑的!除了获赠具有“颜值之王”美称的PPTV智能电视E系列电视一台,还可享受与明星代言人同等权益:拍摄PPTV智能电视E系列代言人海报大片,代言人形象将出现在PPTV智能电视线上线下的全渠道,进行宣传。线下包括全国3773家苏宁PPTV门店的20000块电视大屏、户外大屏;线上更有开机广告、视频广告植入等海量流量入口。绝对是C位出道,一夜爆红的感觉!想想都好激动!

    这么好的机会,怎么参与呢?活动报名通道现已开放,即刻参与,只需在自己微博发布自己的美照或视频,添加话题:#寻找E中人#,并@刘东皓,即可参加全民海选。海选报名时间8月20日12点整截止。届时PPTV官方评审团将从所有参与者中评选出10位候选人,自8月21日12点起开启“寻找E中人”投票通道。投票时间至8月31日12点整截止。在这为期10天的投票时间里,候选人可以通过各种方式为自己拉票,邀请更多的人为自己投票,最终以实际投票得票数最高者,当选PPTV智能电视E系列最美代言人。

    快快上传美照,成为那个最美代言人吧!说不定你就是那个霸道总裁的“E” 中人呢!

    最美的电视,匹配最美的你

    很多人后期,如此高调海选代言人的PPTV智能电视E系列,究竟有什么来头?

    据悉,PPTV智能电视E系列,于7月28日在苏宁“燃客城”上发布,是PPTV智能电视最新发布的旗舰机高端新品。外观设计上,无边框全面屏的设计,真正打破了边框局限,呈现出的极致美学,让科技美学得以高度结合,一经发布就被誉为 “颜值之王”。

    而所谓高颜值,轻薄也是必不可少的。PPTV E系列,55英寸仅7.9mm厚度的机身,简直与普通手机的厚度相差无几,精巧灵动,可以说是360度颜值无死角。

    E系列整体机身采用全金属设计,一体成型,大气流畅。底座采用独特的哑光银琴键式设计,与全面屏组成完美CP,相得益彰,低调又不失奢华,精雕细琢之处堪称点睛之笔。

    当然PPTV智能电视E系列也有超强的硬件配置和苏宁百亿IP版权的加持,简直是颜值和内容的双料冠军!这样颜值与实力兼备的智能电视,能不心动吗?赶紧晒出最美的自己,与最美的E系列同框,C位出道的“E中人”就是你!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