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白天也能投,VEZ K6智能投影仪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07/16:45 访问量:
  • 做为智能投影行业的新贵,成立三年的VEZ通过V2系列、乐BOX系列等几代产品的销量和口碑,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轻薄新颖的外形,简洁实用的功能,高性价比的VEZ投影产品,已经在投影仪行业树立了一座标杆。在产品趋于同质化的市场中,VEZ主打性价比、实用性、便携性等特点,让该品牌在每年618、双11都能取得不错的销量,稳居微投品类前5名。

    2018年年中,VEZ推出了旗下的全新投影产品——VEZ K6,比预期的时间稍晚了些。这款定位影音娱乐、小型商务办公的智能投影产品,其究竟表现如何,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光源和亮度是投影仪的核心属性,直接决定了产品的价值。VEZ K6使用的是德国品牌欧司朗所产的Q6型LED光源,功耗、稳定性、环保等方面,都要好于汞灯、卤素灯泡等传统光源,经久耐用的特点非常适合家用投影仪产品,后期维护成本近乎为零,省去了不少费用。

    亮度直接影响投影画面的效果,大家也最为关心。VEZ K6的亮度官方宣称为250ANSI流明,ANSI是国际亮度的标准单位,网上某些商家宣传的亮度,并非ANSI标准,严格来说是不规范的,会对消费者造成误导,这些产品的实际效果远不如预期,影响实际体验,大家购买前切记要了解清楚。

    在实际的使用下,K6的250ANSI亮度基本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得益于DLP显示技术,K6所投射出的画面,色彩丰富、层次分明,细节表现力、还原度也比较高,平时看电影看电视剧,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替代电视。同时,投影仪的成像是漫反射原理,并非直射光线,在一定程度上还能保护视力,对于喜欢看动画片小朋友来说,不失为一种健康的观看方式。

    有人会问,投影仪在白天和光亮的环境下能用吗?举个例子,在灯光下打开手电筒,手电筒发出的光会被灯光遮盖,模糊不清,关灯后的光线非常清晰。同理,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下,VEZ K6投影仪的投射图像会收受到环境光的影响,效果不佳,如果在室内使用必须把灯关上,白天的话则要拉上窗帘,营造一个暗光的环境,不光是VEZ K6,任何投影仪产品都是如此。

    开灯效果

    关灯效果

    其它配置上,VEZ K6配备有四核A7处理器,内置安卓系统,1G+8G的存储规格可以流畅运行各类软件,并且支持100%偏轴、双向梯形校正,摆放位置更加随意。K6支持2.4/5G双频WIFI,自带USB、3.5mm音频接口,并且内置锂电池,大大增强了产品的实用性,无论看片娱乐,还是小型办公会议,都能满足我们的使用需求。

    左侧偏轴,右侧无偏轴

    VEZ K6投影仪1500元左右的价格,对比同价位的产品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对于这样一款注重实用性、功能丰富的智能投影产品,大家是否会考虑入手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